淡水美食/ 英國奶奶 英式風味廚房

1 / 1

一頓午餐讓我回味了2017年的英國旅行❤️真的好想出國喔!

-

#皇家加冕雞 $228 烤馬鈴薯上有滿滿的起司跟雞肉,馬鈴薯鬆軟綿密,跟起司、雞肉都很搭!

#英式炸鱈魚與薯條 $598 在英國吃到的就是炸鱈魚,可是回到台灣吃到的炸魚薯條都不是鱈魚,所以這個味道我好懷念啊!另外它的薯條是厚切版,每條都很寬。

#黑松露時蔬義大利麵 $328 是松露野菇口味,一上桌那個松露香撲鼻,聞起來就口水直流了!吃起來也是不錯👍

#伯爵茶慕斯蛋糕 $150 伯爵茶的味道滿濃郁的,但不懂的是為什麼上面要淋草莓醬,一整個不搭?

#經典五公分司康 $128/顆 英國奶奶的招牌,這天現場提供的是原味跟伯爵茶口味,口感酥鬆但又不會太乾,沾奶油或是草莓果醬都很好吃😋

#約克夏紅茶 $188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皇家伯爵紅茶 $188

#咖啡歐蕾 $158

飲品表現適中,約克夏紅茶有附一杯牛奶。

-

《英國奶奶 英式風味廚房》

📍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72號 (近淡水老街)

⏰12:00-21:30,週末營業至22:00

-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英國奶奶 #英國奶奶風味廚房淡水 #英式司康 #britishcuisine #corronationchicken #bakedpotato #signaturefishandchips #fishandchips #trufflesauce #spaghetti #earlgreymoussecake #scone #earlgreytea #yorkshiretea #cafeaulait #foodie #instafood #popyummy #popyummy台北 #台北美食 #淡水美食 #涂的美食日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