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區美食/ PAUL

1 / 1

吃過這麼多次的PAUL,這次是第一次吃他的鹹食!

-

#大西洋燻鮭瘋可頌 $450 人氣是鮪魚瘋可頌,但我還是抵擋不住燻鮭魚的誘惑!不管是可頌還是燻鮭魚都好好吃🤤搭配的是煎蛋捲跟生菜沙拉。

#巴黎人豪華早餐自由選 $460(可選兩種$70麵包及一杯$135飲品)

麵包的部分選的是 #明太子法國#帕瑪森巧巴達 ,不小心點到的都是很有嚼勁的麵包,需要咬很久(下巴很酸😅),但是明太子的味道鹹香鹹香,單吃就很好吃,巧巴達則是抹點奶油比較順口。

豪華早餐的部分有火腿、炒蛋及水果盅。

#草莓千層派 $260 PAUL的招牌!每次來幾乎都會點!草莓的酸甜加上滑順濃郁的卡士達醬,外層是酥酥脆脆的千層派❤️每次都會被這個完美的甜點療癒到。

#鮮奶茶 $155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伯爵茶 $135

-

《PAUL 》

📍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(近仁愛圓環/忠孝敦化站)

⏰08:00-19:00

-

#paul #paulbakery #paul法國麵包甜點沙龍 #法國麵包 #法式甜點 #frenchcroissant #croissant #omelette #parisbreakfast #petitdejeunerparisien #frenchbreakfast #strawberrymillefeuille #millefeuille #earlgreytea #milktea #foodie #instafood #popyummy #popyummy台北 #taipeifood #台北美食 #台北早午餐 #涂的美食日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