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中山.嶼木|獨特香料咖哩早午餐,平實價格就能吃到超滿足雙層漢堡!

1 / 1


-

:::  嶼木  ::: 

■ 台北市中山區華陰街26號

■ 週一到週四09:00-16:30,週五到週日09:00-17:00

■ 建議事先訂位,客滿用餐時間90分鐘

■ 低消$80元 / 人,不收取服務費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・拿鐵咖啡 $110

・四季春鮮奶茶 $100

・焦糖洋蔥加倍肉排漢堡 $175

・香料雞肉咖哩佐烤餅套餐 $200

翻找照片時找到去年底和男友前往的嶼木早餐,這間應該也是大家不陌生的餐廳了!

嶼木於2021年中疫情最嚴峻之時開幕,憑藉著好口味及高人氣一路佔據台北熱門早午餐至今,A與男友大概是將近11點前往,因為沒有訂位,足足在附近等候了將近一個鐘頭才成功入座,想來用餐還是建議提早訂位呀。

雖然餐點的份量並不是非常多,但若以早午餐的標準來看待,嶼木的確比不少台北早午餐來得更為平價,大概也是除了好吃之外,能夠這麼吸引客人的原因吧!

我們點了招牌的加倍肉排漢堡,嶼木的肉排是牛豬絞肉混合,裡頭夾了兩片肉、太陽蛋、炒焦糖洋蔥、起司、生菜番茄、酸奶和太陽蛋,其中最畫龍點睛的絕對是酸奶與起司,讓整體的口感更加濃郁且滑順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且漢堡麵包體是店家自製的奶油漢堡麵包,類似布里歐麵包的口感,好吃且邪惡,真的很喜歡!

更特別的則是雞肉咖哩套餐,一旁的烤餅非常好吃,富有彈性的口感很特別,吃來筋道,沾滿咖哩吃更好吃。

咖哩屬於微辣的印度香料咖哩風味,我們都很愛,唯一可惜的地方應該是雞肉少少幾塊,吃來還真有些不夠滿足。

A點的拿鐵也好大一杯,順口好喝,能夠在早午餐時刻來上一杯就讓人心滿意足。

用過餐的我們也不難理解為什麼嶼木用餐人潮總是滿滿滿,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!

 -  

#QA食間 #QAfoodies #Q早餐食間  #Q早午餐食間  #QA咖啡廳食間

- 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嶼木 #嶼木早餐 #台北美食 #北車美食 #中山區美食

#popyummy #yummyday #相機食先 #台北車站美食

#台北咖哩 #台北漢堡 #台灣美食 #台北早午餐 #台北

#中山區早午餐 #北車早午餐 #台北早餐 #市政府早餐

#台北咖啡廳 #中山區咖啡廳 #平價早午餐 #台北必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