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 Silks Club 晶英國際行館|Ukai Kaiseki 懷石料理

1 / 1
晶英國際行館的藝術大廳一直是我很想去見識一下的地方,連假跟友人相約高雄聽歌劇,順便來吃大餐,訂了位在高雄 Silks Club 晶英國際行館3樓的Ukai Kaiseki 懷石料理。酒店大廳一進來就有夠香的,完全打造專屬的香氛vibe,立馬置身在優雅國度。

完整影片請看👇🏽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eel/CpF71JaMASR/

Ukai Kaiseki 懷石分為兩個用餐時段;午餐 12:00 – 15:00(最後點餐13:40)、晚餐 18:00 – 22:00(最後點餐19:40),座位36席,每個座位都有蠻大的空間,聊天完全不會受到其他桌影響很有隱私感。

至於用餐價位當然是午餐比較便宜囉,午餐:NT$ 2,200 起、晚餐:NT$ 3,800 起( 參考官網);連假期間餐廳不好訂,我們預先在google搶先訂到了午餐用餐時段。

整餐吃下來大約7-8道菜色,每餐送上前服務人員都會解說菜色,只要離開座位在入座,服務小姐一定會上前幫忙拉椅子鋪上餐巾在腿上,服務非常到位,只是我和朋友好久不見嘰嘰呱呱的聊個沒完,每道菜上來時因為服務員要說菜解說,只好尷尬打斷,感受到無微不至的服務也有點壓力阿。

餐點每道都像幅畫,精緻的不得了,海鮮很新鮮,口味偏清淡無負擔,只是鴨肉有點太Q啦,不容易咬斷;甜點沒話說,很美、好拍又好吃,服務小姐也非常親切熱心的在解說後主動幫我們跟甜點拍照。

這裡服務感受真的沒話說,我覺得來這裡適合優雅的享用,餐點不只是用味覺來品的,更是用眼睛來享受的,我們那天是有點太RUSH了,我感覺這裡適合帶媽媽來或是跟朋友輕鬆地來,好好的放鬆在這個優雅的氛圍裡ENJOY一場饗宴。

Ukai Kaiseki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地址: 806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199號3樓

#懷石料理 #日式料理 #高雄餐廳推薦 #晶英國際行館 #Ukai

👉Podcast:花花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