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美食|銀翼餐廳|老字號經典料理(文末有菜單)

1 / 1

在前公司附近的時候,就一直很想去吃,可惜那時候因為疫情都只有外帶,幸好之後還是重新開放,又可以吃到美味的老味道~~

餐點介紹

🧂三拼(肴肉.風雞.海蜇)-$580

來這邊好像是必點的冷盤,肴肉還是我的最愛,肉感咬起來很有紋理,上面的凍帶點Q度,滿滿的膠質感;風雞現在改成用剁的,不像以往的手撕雞,肉質稍微乾了一些;海蜇也不錯,跟外面更有口感,也很脆口。

🧂清蒸石斑魚-$1280

連魚頭都很有肉

等待時間約半小時,不過真的很值得,真的很新鮮,肉質很鮮嫩,醬油也是淡淡的調味,整隻魚肉肉算很多,刺少連魚頭的肉都不少。

🧂維揚干絲-$250

算是一道老菜,豆乾切絲後,帶點湯汁,湯汁喝起來很清爽卻很有厚度,有點像火腿和母雞熬出的高湯。

🧂雪菜煨麵-$190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平常不愛吃麵食的我,很愛這邊的煨麵,麵的軟度剛剛好,調味也不會太重,帶點湯汁,很不錯。

最後總結

座位在二樓,如果行動不方便的長者,也有座椅可以升到二樓,蠻友善的。

座位空間很大,也有不少包廂。

這邊的菜色都蠻特別的,很多菜色都是外面沒看過的,如果想試試新口味的朋友,蠻推薦可以來吃看看的~~

店家資訊
📮地點|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8號2樓
🎏營業時間|1100-1400.1700-2100

店家菜單

#美食#台北美食#大安區美食#老字號美食#銀翼#銀翼餐廳#肴肉#雪菜煨麵#清蒸石斑魚#維揚干絲#國君空軍餐飲部#勁寶吃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