🔎 台中西區│凡與不凡│手作漢堡

1 / 1

你我都在成就一段故事,
凡與不凡由旅人自己決定?
老闆因健兒們設計過的漢堡堡,
讓飲食控制的旅人也能輕鬆享用,
天然酵母老麵熟成,健康無負擔,
手工窯烤低熱量漢堡堡麵包體,
以3款獨家肉排,5種豐富口味,
搭配新鮮有機蔬菜和濃郁起司片,
接著期待不定期推出的限定口味!

🔻🔻🔻
#健身漢堡
營業時間:15:30~21:30 / 星期二、三公休
電話訂購:0908-662-156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華路一段1號(華山藏窖前)
👉 找找路邊停車位

ღ #手打厚牛 $145

✨ #無糖花生醬
✨ #推薦醬料,以油跟花生製作,花生味濃郁,天然香又吃的到花生粒,100%美國牛的嫩肩跟五花去調配比例,超過四盎司又juicy,搭上簡單的調味,在以醃過的在地洋蔥取代鹹味,夾有起司、多水牛番茄、脆口生菜,口味不會過重。

ღ #奶香蒜味雞胸 $145

✨ #不凡燒烤醬
✨ #招牌醬料,燒烤醬以11種原料熬煮,香且微辣,以鮮奶、無鹽奶油、蒜末、義式香料去醃漬1天入味,用小片狀雞胸與極多乳酪絲香煎,厚實低脂雞胸肉塊不乾柴,夾有牛番茄、生菜,整體不油膩,口味較花生醬重些。

✨ 低熱量手工窯烤麵包皮,特別設計過,非以往吃的漢堡皮,天然酵母發酵且較不油亮,奶油少1/3,純麵包體熱量約200左右,漢堡皮口感吃起來脆有嚼勁,且漢堡堡中生菜有廣東A和大陸妹,新鮮且清脆,不定期還會依季節更換蔬菜。
推薦程度:🌕🌕🌕🌕🌕

📌 小撇步
⊚ 肉肉選擇有手打厚牛、奶香蒜味雞胸、手打煙燻豬、培根;醬料有不凡燒烤醬、墨西哥辣莎莎醬(些許香菜)、義式塔塔醬、經典原味醬(些許堅果)、無糖花生醬、健兒不加醬(些許堅果);亦有雙起司蔬菜堡可選擇(鍋邊素)。
⊚ 肉肉:以瘦比例為重,加入煙燻調味料去豬腥。
⊚ 醬料:莎莎醬較天然的番茄、醋、辣椒調製,酸甜微辣;塔塔醬以美乃滋當基底,酸甜味居多,放入洋蔥和雞蛋,有口感且清淡;原味醬以美乃滋當基底,與健兒不加醬會加入些許堅果。
⊚ 每顆漢堡堡皆會有原味醬作基底搭配;亦可客製化肉肉及醬料不同搭配的選擇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🔺🔺🔺
FB/粉專:
👉 @凡與不凡手作漢堡《Fanbufan Burger》
IG:
👉 @fanbufan.burger
官方LINE:
👉 @599xggmu

✨✨
現點現做,等候8-10分鐘(肉肉較厚),
5星評論加贈培根、漢堡折$5;
未來將不定期出限定口味,
敬請期待!
-
本篇與凡與不凡合作,
皆為真實感受。

#台灣#台灣美食#台中#台中美食#西區#西區美食#凡與不凡#手作漢堡#台中漢堡#西區漢堡#健兒#健身#飲食控制#美式漢堡#漢堡堡#限定口味#美式料理#小攤美食#人氣漢堡#美味漢堡#MS合作嘍#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