🔎 台中北屯│澄禾食光│健康餐盒

1 / 1

澄是乾淨,禾是乾淨的稻米,
來自第五代百年碾米廠的老闆,
成立開幕2年的「澄禾食光」,
目前除了有崇德店還有大雅店,
堅持選用好米,有自家的碾米廠,
搭配新鮮的主食,以玄米油炒菜,
口味簡單調配,偏清淡亦不重鹹,
同時亦有販售6款新鮮好米,
其中台灣黑米更是主力商品!

🔻🔻🔻
#低GI
#崇德店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17:00~19:30 / 假日公休
電話訂購:04-2247-0521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二路二段172號
👉 找找路邊停車位

ღ #舒肥嫩牛板腱 $165
✨ 餐盒中的黑米選用台灣黑珍珠之稱來自己碾,跟紫米的黑糯米不同,6塊的舒肥美國牛板腱,簡單以玫瑰鹽和黑胡椒調味在真空包裝,香甜且軟嫩的口感,會吃到帶Q的筋,還能吃到食材的原味。

ღ #智利深海鮭魚 $170
✨ 經過舒肥在香煎的鮭魚,附有檸檬自行調味,選用肥美靠近鮭魚肚的油脂部位,外皮酥脆,香且多汁,愛吃鮭魚者必點。

ღ 上述餐盒皆搭配清脆多元的蔬食,以進口玄米油烹調,讓4款的花椰菜、龍鬚菜、清甜高麗菜、小白菜味道突顯,清爽仍有各自味蕾,還附入口即化的地瓜、酸甜小番茄、半顆水煮蛋,哇!整個餐盒真的好豐富,又營養均衡~

ღ #滷大雞腿 $55
✨ 自家以中藥材去滷製的雞腿,醬汁亦不會只有八角味,看起來多汁又鮮嫩,黑嚕嚕的大雞腿好下飯,香甜的滷汁不小心就會把飯扒光~

ღ #挪威鯖魚 $60
✨ 整條細長型的鯖魚,簡單以海鹽醃漬去腥,火烤至外皮香脆,香鹹的鯖魚肉油脂豐富,讓旅人讚不絕口,愛吃魚的不要錯過!

ღ #黑胡椒雞胸 $50
✨ #主打餐點,自家調味在以真空包裝進行低溫舒肥,浸泡1.5小時入味,出餐前還會拆袋稍微香煎加熱,吃起來嫩口又入味,口感亦不會乾柴,以黑胡椒增添提味。

ღ #白米飯 $25
✨ 選用中部霧峰濁水溪的台梗9號,自家的碾米廠能確保米的新鮮程度,經過7-8次的碾米,飽滿米粒,讓旅人能享用到香Q帶有口感的米飯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ღ #豆漿 $25
✨ 香甜的豆漿,豆香濃郁,搭配餐盒一起享用,好幸福!

ღ #香菇雞湯 $35
✨ 冬季限定,熱呼呼的濃郁雞湯,一小碗只要三十五元,還能吃的到2顆多汁的香菇、枸杞、2塊嫩口的骨腿丁,熬到骨肉分離,清甜回甘且不油膩,真材實料,#必點(售完為止)!
推薦程度:🌕🌕🌕🌕🌕

📌 小撇步
⊚ 提供12款健康主餐(牛腱採用前後腱部位,以壓力鍋方式烹調,口感不會過硬;鱸魚較無刺,適合小小孩),亦有無肉輕餐盒(輕食綜合菇菇/方便素:杏鮑菇和鴻喜菇)。
⊚ 店內提供5個簡單的座位區,亦提供外帶快速窗口點/取餐;外送2公里內滿3個餐盒即可。
⊚ 採用義大利進口玄米油;米飯採用花蓮富里鄉台灣黑米(#主打米食),是黑秈稻米。
⊚ 百年碾米廠販售6種米,有$200台梗9號、香米、$180台灣黑米、$150長秈米、長秈糙米、$120蓬萊米;分別販售1-2公斤裝,趕快買回家一起煮好米與家人分享。


🔺🔺🔺
FB/粉專:
👉 @澄禾食光(崇德店)
IG:
👉 @cleanrice38
LINE訂購:
👉 lin.ee/EIquWW7

✨✨
集點兌好食(消費$80集1點),
滿5點換豆漿、滿10點換舒肥雞胸,
自備餐盒購買還能折$5。
-
本篇與澄禾食光合作,
皆為真實感受。

#台灣#台灣美食#台中#台中美食#北屯區#北屯美食#澄禾食光#台中健康餐#北屯健康餐#輕食#輕食餐盒#台中輕食#北屯輕食#碾米廠#舒肥#MS合作嘍#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