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昇小館∣全台票選名列前茅的台式小館,超美味的各式炒飯,嘉義冠軍炒飯

1 / 1

嘉義有間超有名的炒飯,就在新榮路上!曾榮獲全台票選第四名的殊榮,同時也是台灣百大米餐廳,說起嘉義最好吃的炒飯,可是許多在地人都推薦慶昇小館,價位也還算親民,無論是日常用餐,或是帶朋友來朝聖都很不錯。

拿了菜單入座後,劃取想要點的餐,再拿到櫃台結帳即可,除了知名的幾樣炒飯外,也有燴飯、麵食、餃類、湯品、小菜及熱炒菜品。

∣什錦蛋炒飯 $80

炒飯一上桌我都喜歡聞一下,太幸福的味道!炒飯的份量還可以,我覺得男生可能吃不飽,可以加點其他餐點。配料很豐富,給的量不會小氣,看那油亮的米飯,吃起來濕潤香滑,口味掌握得不錯,不會太鹹或太淡,我覺得好吃。

∣沙茶豬肉炒飯 $75

比起蛋炒飯,沙茶口味會更香濃濕潤一些,沙茶的香氣適中,對我來說這樣的米飯雖然依舊是粒粒分明,但我更喜歡再炒乾一些的味道口感,不過慶昇小館的炒飯的確都有一定的水準,還是挺推薦可以吃吃看。

∣鍋燒意麵 $70

這一碗我覺得CP值還挺高的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一碗70元的鍋燒意麵,有蛋有蝦還有蛤蜊,當然肉片與青菜也少不了,雖然量不是特別多,但這些配料就讓人滿足了,湯頭還不錯,如果不想吃炒飯,我推薦鍋燒意麵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∣蔥花煎蛋 $50

在網上看人推薦,於是點了蔥蛋試試,蓬鬆的口感吃起來滿滿蔥香及蛋香,味道還算不錯,份量也不算小。

∣五味魷魚 $60

∣小菜:滷蛋+豆包 $30

在嘉義美食到處都是,無論是火雞肉飯還是砂鍋魚頭,偶爾換點口味也是很不錯的,慶昇小館的餐點我覺得都還算不錯,招牌炒飯類餐點都有中上水準,以後想吃炒飯,也可以參考看看。

*用餐時間為2022年4月,若菜單或價格有變動以現場為主*

慶昇小館

嘉義市西區新榮路315號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05 227 0587

營業時間:am10:00~20:00(每週一公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