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北區・李克承博士故居 a-moom|二訪!讓人魂牽夢縈的超舒適老屋咖啡廳與鬆軟山形吐司!

1 / 1


-

:::  李克承博士故居 a-moom  ::: 

■ 新竹市北區勝利路199號

■ 09:00–17:00(週一公休)

■ 不開放訂位,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

■ 低消一杯飲料/人,不收取服務費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・卡布奇諾 $140

・慢磨綜合鮮果汁 $180

.季節水果三明治 $180

・可愛100%山形吐司 $180

相信QA對新竹的愛不用再贅述,大家都能感覺到,時不時就會挑個週末前來,而李克承博士故居自上次來訪後就讓我們及家人念念不忘,這次再訪竟是睽違兩年半,但仍然征服我們的味蕾呀。

位在新竹大遠百對面巷子內的李克承博士故居,現已改裝成適合在此吃吃早午餐、喝咖啡的舒適空間,我們特意挑了個和上次一模一樣的座位、點了相同的餐點,就是要來回味這好滋味!

大推大家來訪時一定要點山形吐司,香蕉卡士達與草莓乳酪一次擁有,選擇障礙的人也能簡單享有兩種美味。

吐司相當鬆軟,卡士達的綿密與香蕉的口感,沾滿吐司、一口咬下,非常好吃,不過我們則更愛草莓乳酪,酸酸甜甜的滋味很誘人,縱使剛剛吃飽,仍然讓我們稱讚不已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由於低消是飲料,我們四人來訪點了兩杯卡布奇諾、兩杯鮮果汁,這裡的咖啡沒話說,苦醇濃郁的調配恰如其分,和吐司、甜點搭配享用,真的很幸福。

而果汁則不額外加糖,有蘋果、鳳梨、柳橙等,也很清爽適合回暖的近日。

另外也沒有錯過這季節水果三明治,夾入奇異果、香蕉及草莓,大量的鮮奶油附在其中,卻不會感覺膩口,中和掉奇異果的酸感,讓整體口感更加滑順,尤其吐司仍然相當鬆軟,還是只有幸福兩次可以形容。

喜歡泡在咖啡廳的A基本上不怎麼喜歡前往同一間店,因為還有太多太多未開發的店家等著去探尋,唯獨那些真的愛之入骨的小店會讓A想一去再去,相信這裡就是有這般魔力吧,推薦給在新竹 / 跟QA一樣三不五時就會去新竹的大家!

 -  

#QA食間 #QAfoodies #QA新竹食間 #QA咖啡廳食間 #QA早午餐食間 

-  

#李克承博士故居#新竹美食#北區美食#新竹市美食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foodstagram#instafood#taiwanfood#新竹景點

#taipeifood#taiwanfoodie#popyummy#yummyday

#台灣美食#相機食先#新竹咖啡廳#新竹下午茶#台湾

#新竹甜點#新竹小吃#新竹早午餐#老宅咖啡廳#老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