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美食|笑杯燒肉-高品質燒肉!居酒屋熟食、獨立包廂,全新菜單新上線!

1 / 1

-

💯笑杯燒肉

-

換新菜單的笑杯燒肉令人為之驚艷啊,每道吃完跟同桌的友人都讚不絕口,雖說燒肉店肉的品質本來就要很好,但也是吃完笑杯燒肉才理解,喔原來這就是肉質本身該有的味道跟品質!最新一次的菜單,除了原先的燒肉套餐以外,還新增了居酒屋熟食,不想單吃燒肉,吃點炸物烤物那也行,獨立式的包廂空間更是提供了完善的用餐環境,大大提升了跟親朋好友聚會的品質。

-

-

🔺 夢幻雙人牛雙饗餐NT$2580

|特選霜降牛90g、和牛肋條90g、夢幻橫膈膜90g、牛舌薄切60g|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四種品項當中最愛霜降牛油花不多卻帶有滿滿的牛香,鮮嫩又爽口;牛肋條帶有油脂香氣,口感有嚼勁,骰子形狀方便好入口。

橫膈膜是第一次吃到,口感跟其他部位相同,不會有不適感,最後當然少不了吃燒肉一定要有的牛舌,薄薄一片,配上蔥花捲在一起,絕配極了。

🔺 馬告雞腿100g、嚴選松阪豬75g

帶有嚼勁卻又軟嫩的雞腿肉,醃製過的味道不用沾醬就很讚了,松阪豬更是我在吃燒肉的首選,能作為附餐的肉品我很滿意。

🔺 鮮美草蝦X2、美國干貝X2、深海魷魚

海鮮的食材也都很新鮮,尤其是草蝦,Q彈鮮甜,沒有忽略到肉品以外的食材品質。

🔺 究極鮮美海鮮粥 (加購129元)

海鮮粥內還含有不少花枝跟蝦,可以感受到花了不少時間在熬煮,能夠吃到食材本身的鮮味,店家也很貼心的將芹菜和油蔥分開放,不會讓配料部分影響到食材本身的味道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🔺 金腐竹鬼頭刀NT$120(2串)

吃完留下印象深刻的菜色之一了!剛上桌以為就是炸豆包,誰知道一口咬下,裡面包覆著鬼頭刀,腐竹的豆香配上鬼頭刀QQ的口感,沒吃過的口感卻很絕配。

🔺 白玉蕗蕎豚肉串NT$120

帶有洋蔥的鮮甜、蒜頭的口感,少見的蕗蕎包覆在肉片裡,沒吃過的口感,卻很驚艷,蕗蕎的口感更是襯托出了豬肉的鮮味。

🔺 普羅旺斯白酒塔香蛤蜊NT$260

濃郁的奶香配上厚重的九層塔香,是道很適合配酒的餐點。飽滿又大顆的蛤蠣,每顆都沾滿了酒香的醬汁。

🔺 胡麻剝皮豆腐NT$100

一致獲得同桌友人尖叫喜愛的菜色,雖然是簡單一道配菜,不過胡麻醬跟剝皮辣椒加的卻是恰到好處。胡麻醬加什麼都很開胃,但胡麻醬中和了剝皮辣椒的辣度,卻也增添了脆口的口感和獨特感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🔺 主廚愛吃漢堡包(漢堡肉)NT$250

厚度大概一整根小拇指高的漢堡排,包覆著超多的起司和醬汁,一口啤酒一口肉排也很是絕配。

🔺 卡路里豬五花佐煙燻蒜香美乃滋NT$220

烤過的豬五花帶有脆脆的口感,本身帶有油脂的部位,被美乃滋包覆著,油膩感瞬間消失,帶有蒜香的味道更是畫龍點睛

🔍搜尋更多美食#阿泰吃花蓮

追蹤我一起吃爆更多美食 @thailovestoeat

-

Special thanks to @chill_bay2021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🏠:花蓮市府前路400號

☎️:03-8233588

⏰:17:30-24:00(最後點餐時間為23點)較其他美崙地區餐廳營業時間晚

#food#fooddiary#hualienfood#花蓮美食#花蓮人#花蓮#花蓮燒肉#花蓮晚餐#相機先食#花蓮美食推薦#笑杯燒肉#花蓮必吃#阿泰吃花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