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北區・他她咖啡館|H&H Coffee新樣貌!不能錯過讓人魂牽夢縈的嫩蛋三明治!

1 / 1


:::  他她咖啡館 ::: 

■ 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32巷18號

■ 09:00-15:30(週五公休)

■ 開放事先訂位,若有候位限時120分鐘

■ 低消一杯飲料/人,不收取服務費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・咖啡拿鐵 $140

・鍋煮鮮奶茶 $150

・燉煮番茄時蔬蛋&歐式麵包 $220

・花生醬嫩蛋與楓糖培根夾心吐司與季節時蔬沙拉 $250

228連假又是台南之旅!

他她咖啡館的前身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是位在長榮路巷弄內的H&H Coffee,因為離A的男友L先前的辦公室不遠,只要到台南幾乎都會前往H&H,得知歇業的消息難過了好一陣子,後來又重新開業,餐點裝潢與擺設都做了新的調整,成為了現在的他她咖啡館。

假日沒有成功訂到位的我們,登記候位後約莫等了一小時才成功入座用餐,幸好期間還能到海安路、國華街走走,台南的街頭巷尾無處不是驚奇。

很不巧地想吃的花枝蝦排已售罄,於是點了花生醬嫩蛋夾楓糖培根吐司,嫩蛋厚實,淡淡的花生醬滋味提香,丹麥麵包體增添口感,一口咬下相當滿足,一旁的沙拉也調味得很好,吃完一整份其實相當有飽足感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番茄時蔬蛋則挺像我們熱愛的地中海料理夏卡蔬卡,將水波蛋拌入番茄中,酸甜鹹香滋味都有,搭配一旁的歐式麵包,很快就一個個吃個精光,不過相比之下還是覺得三明治更豐富些。

男友很愛鍋煮鮮奶茶,店家的特色馬克杯盛裝起來就是別有風味,而A喝的拿鐵感覺是淺焙,酸味突出,好似跟過往H&H的風味不太相同。

台南不愧是早午餐勝地,每次前往都有不同的店家可以選擇,如果到了市區想找間好吃的早午餐,可別忘記還有他她咖啡館這個選項啊!

#QA食間 #QAfoodies #QA台南食間 #QA咖啡廳食間 #QA早午餐食間

-  

#他她咖啡館 #台南北區 #台南美食 #北區咖啡廳 

#popyummy #yummyday  #台南景點 #台灣美食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台南咖啡廳 #海安路美食 #台南 #台南下午茶

#相機食先 #台南甜點 #台南甜食 #台南早午餐

#老屋咖啡廳 #台南必吃 #北區早午餐 北區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