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竹竹北】KURUMI久留米│在庭院裡吹吹風好舒服

1 / 1

木頭,咖啡,布丁,日式老屋。這些都是木由子很愛的元素。在新竹竹北有一間日式舊宅,裡面充斥著咖啡香,大人味十足的招牌布丁更是心頭好。還有庭院可以讓人散散心,對城市旅人的我們來說,是喧囂裡的一片寂靜。

《KURUMI久留米》重現京都氛圍的日式茶屋

屋簷上的磚瓦

門口的石燈籠很有日本寺廟的fu

好可愛的門牌~就像是走進日本人家中一樣♡♡♡

♡♡♡

十一點以前是提供米漢堡

明太子脆雞米漢堡$120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無法抗拒明太子耶~整體大小跟摩斯的差不多,吃完有點空虛的感覺,因為木由子是大食怪♡♡♡

焦糖布丁🍮加草莓🍓

要跟上草莓季的尾巴呀~~~,這鮮紅的草莓酸酸甜甜像初戀一樣。對面桌的弟弟看到我有草莓布丁一直拉著他媽媽說他怎麼沒有。於是木由子很自豪的以乾杯的姿勢舉起,跟那位boy炫耀一番哈哈哈。

朋朋點的抹茶巴斯克,看他們邊吃邊點頭,看起來很幸福的樣子,想必一定是很美味的。

我們坐在窗邊,邊品嚐美食,邊欣賞窗外的庭院。

窗外這棵櫻花木,我們似乎錯過了她今年最璀璨的時刻,看她靜靜的享受陽光浴的樣子,想必她綻放時一定非常美麗。

在這裡,時間好像靜止了一樣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人家說新竹是美食沙漠,景點沙漠,一年前的木由子或許是認同這句話的,但是這一年因為工作的關係搬來新竹,才有機會好好認識這座城市。這次有朋朋來玩,非常感謝朋朋訂位成功,我們在久留米度過一段非常悠閒的時光,彼此分享近況,來一場girls talking 。有來新竹的朋友們不訪也到久留米坐坐吧!

♩♫♬𝄞🎶

我們下次見,掰掰ღ

KURUMI久留米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二段88號電話:03-5509902

#新竹 #新竹竹北 #新竹美食 #竹北美食 #竹北咖啡廳 #新竹甜點 #新竹美食推薦 #新竹下午茶 #久留米 #KURUMI久留米 #柚在吃 #popyummy_mag #wantogo #popdai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