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也可以輕鬆做早餐!全聯Read Bread 閱讀麵包

1 / 1

一日之計在於晨!早餐是我們一天中活力的來源,因此製作早餐可不能馬虎!其中麵包又是我們最常見的早餐,所以我今天要向大家推薦在全聯就可以買到的Read Bread 閱讀麵包,並介紹搭配吃法呦!

由於忙碌的社會,很多人早餐都是在外面解決,但同樣的也早就很多衛生或是食品上的疑慮,之所以避免這些情況所以我們要自己來製作早餐!

自己製作早餐也可以很簡單!首先閱讀麵包又分成吐司與堡體麵包兩種類型,首先吐司的部分呢除了最經典的烤土司或塗果醬之外,也可以像我一樣夾片起司或煎顆蛋,5分鐘就能輕鬆上桌!

堡體麵包的部分,當然就是要做很滿足的漢堡啦!在買麵包的時候,也可以在全聯選購新鮮的美生菜、蛋、起司、肉等等各式各樣的食材,怎麼搭配都可以!

像我今天就想來個炸雞腿排漢堡,將醃過的雞排裹粉下油鍋炸至金黃,在搭配上述的食材就完成了!再搭配牛奶加上紅茶,就是早餐店的經典搭配了!各位如果有什麼特殊的食譜也歡迎分享喔!

閱讀麵包裡無添加八大添加物,擁有潔淨標章,讓我們吃得安心!只要有全聯,自己在家裡動手做早餐一點都不困難,各式各樣的食材,搭配種類多元的閱讀麵包,讓料理更多元,怎麼吃都創新!

即日起至3/16日,全聯閱讀麵包全品項88折!快點去全聯選購!

活動連結:https://lihi2.cc/zGaaH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全聯閱讀麵包 #ReadBread #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#親子 #親子コーデ #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#親子活動 #親子旅遊 #親子共讀書單 #親子餐廳 #親子景點 #親子記録 #生活 #穿搭 #穿搭日常 #親子穿搭 #萌 #萌萌噠 #萌娃 #小女生穿搭 #少女 #母女 #母女裝 #母女日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