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後花園谷關、東勢咖啡廳【寮下啜coffeezu】

1 / 1
擁有台中後花園之稱的谷關及東勢近幾年因為登山活動盛行,前往谷關及大雪山的民眾也變多了,近谷關的東勢也逐漸蓬勃發展;咖啡廳也是一家家地開,除了有許多傳統美食"炒麵、豬血湯"外還有許多隱藏在巷弄裡的質感小店,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【寮下啜】更有"東勢最美咖啡廳"之稱,店內位置寬廣,也有戶外用餐區,整體環境很舒適,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喔!

環境介紹

戶外候位區及用餐區。

一進門會看到點餐櫃檯。

點餐櫃檯旁的甜點櫃。

室內座位多為二到四人桌,大長桌的邊邊還有寵物牽繩掛勾,超級貼心!!

飲用水及分食餐盤自取。

廁所的一旁是前往戶外用餐區的門。

菜單

除了咖啡外也有許多飲品可供選擇。

甜點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豆單。

入店資訊的部分。

餐點介紹

綠茶奶蓋 90$
中杯大小,喝起來就是一般綠蓋: P 上方有焦糖顆粒。

奶咖 120$ 朋朋喝的,就是拿鐵~

香草可麗露 60$ 上方有鮮奶油及果乾,果乾超級好吃! 畫龍點睛。

Viron雷島鹽之花鹽可頌 45$ 

日式綿密烤布丁 60$ 幾乎是每桌必點的甜點,吃起來蛋味很濃郁,焦糖部分不會牙疼,整體吃起來很和諧(?)朋朋很喜歡。

店家資訊

寮下啜facebook粉絲專業
地址
423台中市東勢區豐勢路648號
營業時間
10:30~19:00
公休日

其他
-無預約訂位服務
-可line pay
-寵物友善
-無停車位、停車場(機車算好停,汽車稍難)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我是肉乙,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,希望你們會喜歡,我們下篇文章見881~~~~~
#台中 #台中美食 #台中餐廳 #台中咖啡廳 #韓系咖啡廳 #日系咖啡聽 #美食推薦 #甜點 #手沖咖啡 #東勢 #東勢咖啡廳 #谷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