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永和美食】醉衍居居酒屋(附菜單),餐點美味,酒類選擇多樣會讓人想回訪的居酒屋,近捷運永安市場和四號公園附近

1 / 1

醉衍居居酒屋的門口有一點像偽出國的感覺,濃濃的日本居酒屋風格,戶外有座位區大約有四桌,戶外區是可以吸菸的,不過附近算是住宅區,超過10點後有小聲一點,不要喧嘩打擾到附近居民。

原本Ruby被安排在裡面最靠近門口的,坐著等朋友來的時候,一直被風吹到好冷又聞到煙味覺得頭好暈,店員很貼心的幫我們換到比較裡面的位子。

菜單的部分,Ruby是看他們的fb截圖下來的,現場的菜單店家都很貼心的畫上星號,比較推薦的菜色或是比較多人點的餐點,如果有選擇障礙的人也可以依照這個當點餐的參考喔~

牆上也會有不定期更新的隱藏菜單可以點喔。

禮拜一有男子漢之夜是日本清酒和生啤 $599,禮拜四Lady's之夜是日本梅酒和果實酒 $499無限暢飲都是限時兩小時無限暢飲,愛喝酒的真的滿適合的。

還有整排的酒瓶,酒瓶本身這樣放還滿有味道的。也有販售整罐的酒類,選擇算是非常眾多的。

桌上都會有一盤招待的小點心毛豆。

👍👍天使甜蝦(3貫) $240
這道菜是Ruby的朋友超推薦的,天使天蝦蝦頭裡面放了醋飯,蝦身的部分用握壽司的方式,上面還放一些鮭魚卵,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他們家的醋飯算滿有水準,不過蝦子的味道比較生,如果不能接受的就建議不要點但真的很好吃。

鮭魚炙燒丼飯 $250

👍日式炒烏龍 $150
好吃到我們點了2盤,味道鹹度適中,烏龍麵條Q軟,配料豐富。

鹽烤鮭魚魚下巴 $180

蔥鹽牛舌$280
這算是當天最失望的一道菜,份量少且牛舌的味道過於調味,牛舌本身的味道都被調味料蓋過去了,滿可惜的。

明太子山藥 $180
明太子味道濃郁加上山藥,味道搭配起來還不錯,明太子的份量也給滿多的,吃到後面會稍微鹹一點點。

奶油培根高麗菜 $120
這道菜炒高麗菜Ruby,老闆給培根的份量超多的,洋蔥也給滿多筆高麗菜多一點點。

蒜香松坂炒水蓮 $120
他們家的炒青菜味道不會很油膩,吃肉之餘一份炒青菜配著吃也不錯喔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鹽烤大香菇 $80

椒香雞皮串 $80
雞皮炸的酥酥脆脆後,灑上一點胡椒鹽粉,下酒菜的開胃菜,兩隻好吃到停不下來。

唐揚炸雞 $150

香酥雞軟骨 $150

👍松露起司薯條 $180
炸物表現的都滿不錯吃,沒有油耗味,炸起來也不會很油膩,松露搭配起司醬,薯條就這樣不管熱量給他沾下去吃,真的是大滿足。

生啤蛤蜊燒 $150
啤酒的甜味和些微的酒精嗆味,都融合在這個蛤蜊燒湯頭裡面,酒味和蛤蜊本身的鮮味,湯頭濃郁的酒香,喝一口超暖和。

味道算是滿清淡的梅子的味道和酒精,入口不會那麼的濃烈滿順口的。

如果對於酒類有選擇障礙,店員都會很詳細仔細地介紹,Ruby在用餐過程中,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對於他們店員整體都給非常棒的分數,很喜歡裡面用餐的氛圍和餐點,會讓人想再照訪的店家之一。醉衍居的地理位置算交通滿方便的,從永安市場捷運站出來後穿過四號公園就會到了,如果要喝酒的話絕對不可以開車或是騎車喔~

PS. 飲酒過量,有害(礙)健康 ,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開車不喝酒,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

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,價格部份都以現場為主,物價波動幅度大,Ruby都是以當時吃到的價格寫文章分享的喔~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,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,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,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,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。

RUBY推薦指數(滿分五顆星)
價格 🌝🌝🌝🌝
美味 🌝🌝🌝🌝
服務 🌝🌝🌝🌝🌝
交通 🌝🌝🌝🌝

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,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~~

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,

FB: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     IG: tour_ruby0530   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。

​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合作信箱:  [email protected]


【店家資訊】
👉醉衍居 居酒屋いざかや
🏠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7號
☎️ 02 2923 5651
⏰PM17:00~PM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