萊爾富 韓式雞球乳酪海苔飯捲

1 / 1

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萊爾富的「韓式雞球乳酪海苔飯捲」,平常沒什麼機會去萊爾富,今天剛好經過,就想說進去裡面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食物,看到這個沒有吃過,就買來吃看看。

看包裝還挺吸引人的,不過大家都知道,包裝跟實品一定都會有落差,打開之後看到飯捲上面有融化的乳酪,只有半圈,畢竟是超商的東西就算了。

趁熱的時候咬下,乳酪還會有點牽絲,這點還蠻不錯的;雞球的部分大約5元硬幣大小,然後3.4顆吧;口味的部分我覺得沒有到很辣,就稍微有點味道,買來填飽肚子我覺得還可以。

偷偷說一下,之前有買過小7的豪華秘製雙拼-握便當,跟那個相較起來,我覺得買這個的CP值會更高一點,推薦給大家囉。

$49 韓式雞球乳酪海苔飯捲

#超商美食 #萊爾富美食 #萊爾富 #韓式雞球乳酪海苔飯捲 #海苔飯捲 #銅板美食 #菜鳥廚師阿杰 #popyummy #yummyday

更多日常食譜食記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onykey214/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okR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