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|台南美食|。 Ig超人氣伴手禮甜點「白面酥生」法式千層U夾!

1 / 1

今天又來分享赤崁樓超人氣伴手禮「白面酥生」🤩,是美格瑪去年才成立的新品牌,之前一直想來品嚐,終於有空來朝聖了😋,主打1458層頂級千層法夾,是全台首創!重點每天只接30組客人,想買的朋友一定要預約☎️,因為小編看到不少客人撲空🥲,她們千層U型夾裡面擠入卡士達醬,放上配料來點綴,整個美到不行💕,而且有預約的客人,店家還會免費招待您千層夾與茶點試吃拍照📷,真的太貼心了。

➖➖➖餐點介紹➖➖➖

✔️塞納河畔的春天$288:先擠上原味卡士達醬當基底,再放上一顆顆蘋果丁,疊上蜂蜜鮮奶油,頂端有蘋果脆片,讓您吃起來整體風味清爽不會太甜膩🤤。

✔️(冬季限定)花叢中的開心少女$348:小編最愛的人氣商品,採用草莓卡士達醬草莓覆蓋🍓,上層是用濃郁的開心果風味鮮奶油,再搭配新鮮草莓、藍莓點綴,是具有魔法般的甜蜜滋味💕。

✔️ 歌劇院苦甜交響曲$288:擠入的是焦糖海鹽卡士達醬,上層是巧克力鮮奶油,再放上巧克力布朗尼🍫,最後點綴上些許的夏威夷豆,吃起來苦甜多層次的味蕾,根本是上演著一齣夏威夷豆與巧克力的嘉年華💃。

✔️香榭大道檸夏時光$288:喜歡酸酸甜甜的朋友,不可錯過!先擠上檸檬卡士達醬🍋,上層擠出一球球療癒的蛋白霜,最後炙燒🔥後交織出不同風貌的美味💕,再刮檸檬皮來提出香氣,讓味蕾沉浸於最極致的放縱。

‼️如果忘記預約的朋友,也可以來店買「法式千錯脆片」好吃又唰嘴😋,ㄧ盒$160。

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店名:白面酥生「法式千層脆片」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62號

營業時間:11:00-18:00

營業電話:06-221-1925

公休日:禮拜日

#台南 #台南景點 #台南美食 #白面酥生 #口袋名單 #台南伴手禮 #赤崁樓美食 #台南中西區美食 #甜點 #tainanfood #tainan #台南下午茶 #甜點 #臺南美食 #台南必吃 #台南美食地圖 #千層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