🍿#夢幻草莓優格 #5分鐘上菜 !🍹聚餐點心就是需要這款#唰嘴零食 !#出遊 #宵夜 #在家唱K 隨時輕鬆開趴!

1 / 1

出去旅行想說買點零食帶去晚上民宿加減嗑,因我就是一個很容易肚子餓又不喜歡肚子餓的人,身上一定要有儲備糧食,所以來 #飢餓不求人 這裡找 #方便零嘴

標榜訂購後才製作的 #蝦皮賣場 裡面除了有我愛的 #蠶豆哥系列#果乾 #堅果 也都有,還有#隨手包烏魚子 !太心動了!

🍽️蟹黃蠶豆 $330無殼

從前常去閨蜜他們家族的小吃部,菜脯蛋跟蠶豆酥簡直蠶豆酥簡直是我跟閨蜜青少年時期的回憶XDD,這次出遊當然就是帶著它重溫一下,整顆蠶豆都有包裹蟹黃調味,重點真的新鮮沒有油耗味,選擇障礙的朋友要小心囉!

👉蠶豆有蒜香、芥末、藥膳、黑胡椒、椒麻、蟹黃多種口味呢!

🍽️新鮮大湖草莓乾 $350

沒想到草莓果乾如此濃縮!完整果肉跟風味都保存的很好,我實在忍不住想吃的欲望,當天收到就打開來馬上 #草莓優格 了! #5分鐘上菜 馬上可以解你的饞!

👉其他還有芒果、紅心芭樂、鳳梨、橄欖等水果乾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🍽️頂級野生一口烏魚子禮盒 $1199

盒子超級精緻,攜帶方便又不重,每片都真空包裝,有夠方便衛生耶!一盒內有大概15片,每片都蠻大的,直接帶著切切蘋果就是最簡單又高級的 #下酒菜 了呢!

👉愛吃零嘴的不妨考慮下喔!其他還有鹽味、椒痲花生。原味、糖霜、玫瑰鹽、椒麻四種口味腰果。以及養生牛蒡茶唷!

🔎飢餓不求人

▲蝦皮聯結: https://shopee.tw/e_e_qrn?categoryId=100629&entryPoint=ShopByPDP&itemId=4617677238&upstream=search

▲粉專連結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2BQN

▲IG: 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522.com.tw/

DM on @popyummy_mag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#lifeintaiwan #波波選物所 #yahoo特級廚師 #housefoodies #貝兒吃什麼 #quickrecipes #懶人廚房 #美食分享 #globaleats #foodiesinternationalchat#popyummy #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#teamhappyfoodies #forkyeahfoodies#foodadmirersoftheworld #yahoo美食獵人 #eatwithfoodiez#一起成為社群創作者吧#宅配美食 #網購美食#台灣美食  #蠶豆哥 #餓餓不求人 #零食禮盒 #職人手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