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西區純素溫馨麵包店 | 金曜

1 / 1
大家好!這裡是璐兮∼我是一個喜歡到處吃吃喝喝,嘗試各種美食的女孩。今天要分享一家在台中西區販售純素麵包、甜點及早餐的可愛小店,你們準備好和璐兮一起來趟美味的文字小旅行了嗎?

在璐兮去年還是素食者的時候,就將金曜收藏到口袋名單裡了。

用心的產品和親切的笑容,以及金曜想傳達的理念 :「希望vegan 能成為每個人生活中一部分,不用做到百分之百,願意接受比較重要。」(截自金曜IG)這裡的一切都帶給我一種剛剛好的舒適自在,而店內販售的所有商品皆是素食友善,不僅理念很美好,麵包更是溫暖美味。

店內附設少量座位供大家享用早餐,二手桌椅經過時間沉澱,有種質樸和緩慢歲月的氣質。

金曜的早餐有甜有鹹,以生吐司做主角,搭配水果、紅豆、乃酥(自製VEGAN奶酥醬),或起司菇菇(自製VEGAN起司醬),麵包部分要看出爐時間,另外也有供應咖啡、乃茶(燕麥奶)、果昔......等飲品。

炙燒起司菇厚吐司

生吐司的部分香香甜甜,組織綿密,而炙燒後的起司香氣逼人,純素的起司醬依然有濃厚的質地,搭配炒香的菇菇,再撒上滿滿紅椒粉,整體味道層次豐富,好喜歡帶有煙燻味的香料呀~

日月豆乃茶

日月潭阿薩姆紅茶,加上無糖醇濃豆漿,味道濃郁但不會過於厚重,搭配重口味的炙燒菇厚吐司剛剛好。

可可捲/肉桂捲

可可捲有很厚的一層淋醬,而肉桂捲我選擇的是焦糖海鹽淋醬,麵包體非常蓬鬆柔軟又有彈性,回烤後配杯熱美式是會讓人感到非常幸福的味道。

璐西推薦品項:炙燒起司菇厚吐司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店家:金曜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三街329號

營業時間:10:00-18:30

*週三公休(依店家公告時間為主)

#台中麵包店#麵包店#生吐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