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美食【大安區美食】神秘異國風味料理【特色餐廳】神燈搓一下3 wishes【台電大樓美食】印度料理【捷運綠線美食】包場

1 / 1

年前在公館有一家新開的異國料理餐廳,包含墨西哥,中東,印度料理 ,

年後終於有機會來品嚐啦!

神燈搓一下3wishes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

電話:02-2369-9966

時間:週一至週日 AM 11:30–PM 3:00、PM 5:00-PM 9:30

門口的燈標超有異國風,彷彿坐著魔毯,搓著神燈跑出阿拉丁能滿足我對美食的要求!

位在路口三角窗的神燈搓一下3wishes位子很顯眼,店內的裝璜很鮮艷亮麗,樓上樓下都有位子,要包場聚餐也可以喲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主廚Andy是道地印度人,來在台超過20年,聘請專業五星印度廚師,所以能提供最正統的印度料理,也能接地氣的符合台灣人的飲食口味!

神燈搓一下3wishes打造多種異國料理,豐盛元多的印度風味料理,菜單上的每一道菜都讓人期待!

跟大家分享一下神燈搓一下3wishes的美味!

香料炸雞翅 NT $220

使用鷹嘴豆粉炸的雞翅,雖沒有想像中濃郁,但口味帶點淡淡的香氣,擠上檸檬汁,一口咬下多汁鮮嫩,讓人難忘!

墨西哥起司玉米片-雞肉 NT $260

酥脆的玉米片灑上墨西哥烤雞肉,淋上起司醬及碎番茄,每一口都包含很多好料,吃起來超有層次感!

墨西哥番茄飯-鮮蝦 NT $340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色彩鮮明的墨西哥番茄飯,讓人胃口大開,富有特色的香料飯,搭配多種台灣及印度小菜配料,好吃又飽足感滿滿!

中東批塔拼盤-孜然烤羊肉串 NT $380

一樣是超有誠意的給料,用口袋餅包著香噴噴的孜然羊肉及鷹嘴豆塊,沾上鷹嘴豆泥,滋味好豐富!

阿拉丁神燈調酒 NT $340

超隆重超有儀式感的阿拉丁神燈調酒,使用精緻的神燈酒器,並噴出煙霧更顯神秘,酸甜的西班牙水果酒搭配紅酒,還有新鮮的莓果和草莓,女生一喝就會愛上,連我都覺得一壼喝不夠!

印度龍鬚糖 NT $80

嚐起來有點不嗆辣的薑味,使得龍鬚糖不會太甜膩好入口,搭配調酒,為這美好的一餐畫下完美句點!

位於公館溫州公園旁的神燈搓一下3wishes,推出的各種異國特色料理,真的是讓人特別難忘,彷彿真的被阿神丁滿足了味蕾,品嚐最道地的印度風味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神燈搓一下3wishes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

電話:02-2369-9966

時間:週一至週日 AM 11:30–PM 3:00、PM 5:00-PM 9:30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urrytoast/?locale=zh_TW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3wishes_restaurant/

#台北美食 #台北食記 #大安區美食推薦 #異國風味料理 #特色餐廳 #神燈搓一下3wishes #台電大樓美食 #印度料理 #捷運綠線美食推薦 #有菜單 #捷運美食 #公館美食 #大安區特色調酒 # 3wishes_restaurant #中東料理 #墨西哥料理 #包場 #台北包場 #大安區包場 #網紅打卡 #網紅餐廳 ##溫洲公園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