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回訪|二訪系列

1 / 1

   今年才開始,我在一月和二月分別二訪了兩間餐廳,其實我幾乎是沒有分享過二訪餐廳的,因為一般我都是吃很固定、很雷同的東西, 所以大部分的時候我比較再Instagram或是粉絲專業分享我吃了什麼,但這兩間這次會分享我點了什麼不同的餐點,以及我自己會推薦什麼餐點。

一、初泰

   由路易莎推出的泰式料理品牌《初泰》,有提供套餐以及單點的選擇,以我個人的口味來說,我都是單點為主,這間我已經是三訪了!因為自己覺得好吃,所以都帶朋友來吃;這次是在一月的補班日帶朋友來吃,總之大家吃完也是很推薦的。

   這次我們點了黑金蝦餅以及打拋豬,其他餐點如:青木瓜拌沙拉、冬陰功湯、泰式烤豬沙嗲串、泰式香米(碗)以及泰式奶茶第一次都點過了!黑金蝦餅我覺得如果來值得點一下,吃起來很扎實多汁,雖然吃太多會覺得太膩,但吃兩個真得剛剛好,很適合三人來時一起點。

   《初泰》我個人必推的口味是冬陰功湯,他的湯頭是會讓你忍不住想續飯的,很適合配飯吃。

二、穗科手打烏龍麵

   穗科手打烏龍麵是以Vegan為主打的稻荷餐飲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,這次二訪又是我一個人在228的最後一天中午去吃的,我很想念他們的"烤黑糖燕麥奶茶"以及"蕨餅"。

  這次我點了不同的主食,一樣因為我自己挑食,所以我沒點套餐,而是單點主餐後,另外再單點飲料和甜點。這次我點的主食是"自慢冷麵",其實我是在湯麵和冷麵做抉擇,但湯麵我是一定吃不完的,所以我這次還是先選冷麵。

  自慢冷麵是以昆布高湯、柚子以及芝麻為主的一道冷麵,同時還會附上湯品,冷麵下的烏龍麵超Q彈,我吃的是粗的烏龍麵,蠻有口感的,我很喜歡。

《穗科手打烏龍麵》我個人必推的口味是蕨餅,我自己很喜歡吃蕨餅,吃過一些不同商店做出來的口味,他們的吃起來會有濃郁的豆香,但不甜膩,是一個蠻適合作為收尾的一道甜品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Ann的食與生活

粉絲專業:Ann的食與生活

Instagram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