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樂業路炸物推薦「花花炸物」

1 / 1

大力推薦近期吃過最好吃的炸物,位於台中東區樂業路上的「花花炸物」,不僅名字好記對於食材準備更是用心,食材都是由闆姐親自試吃與挑選出最優的,最重要的是掌握食材料理時間,吃到嘴裡真的會不斷驚呼實在太好吃啦!

手工蛋餅皮

在炸物店第一次吃到,口感清脆不膩,就像古早味餅乾一樣,讓人忍不住一直吃。  

銀絲卷跟外面的炸物店不同的是,這裡的銀絲卷裡面是一絲一絲的,還高成本使用飛燕煉乳,酥軟的銀絲卷加上甜甜煉乳幸福滿分。

「手工芋糕、芋簽、花家芋泥酥」

芋頭系列我超愛,尤其是芋泥酥,小巧可愛,外酥內軟芋頭香氣爆棚,一吃就愛上。

芋糕是闆娘特別找到一間阿嬤的手作芋頭糕,她說只有這間炸出來的最好吃,真材實料超軟Q,一吃成主顧。

炸高麗菜蔬菜推薦必點,吃起來爽脆不油且香氣逼人,沒想到炸的比炒的還好吃,闆姐建議可以搭配香菇一起點更香更好吃,家人吃了也說讚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薯條美味程度真的不輸麥當當,炸的過程火候與時間都相當重要,一樣都是薯條,但花花炸的就是又香又酥,下次直接給我來大包的吧!

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......

IG: @flowers_ffg

地址:台中市東區樂業路428號

電話:0982-337338

營業時間:週一公休週二~五:16:30-00:30週六營業到凌晨01:00

外送合作:foodpanda、ubereat@foodpanda_taiwan @ubereats_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