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太平 越南輕美食

1 / 1

前幾天晚餐跟越南同事一起去吃越南小吃,我們對公司附近都不熟,所以就由我隨便找一家,我們兩個都吃得挺滿意,這家店是「越南輕美食」。

因為沒有很喜歡吃河粉跟米線,我點的是打拋豬肉飯,吃起來一點辣都沒有,但鹹度適中很好吃,配菜是白蘿蔔、小黃瓜、高麗菜、半熟荷包蛋,還有附一碗湯,喝起來酸酸辣辣的。

涼拌牛肉就有點貴,大量的青木瓜絲,然後配幾片牛肉,牛肉片微柴,青木瓜絲還不錯吃,建議可以直接單點青木瓜絲就好。

CP值算是不差,建議可以兩個人以上去吃,點一份主食之外,再點個涼拌菜,就吃得很飽了。

$90 打拋豬肉飯

$150 涼拌牛肉

地址:台中市太平區太平路615號

#台中美食 #太平美食 #越南輕美食 #越南料理 #打拋豬肉飯 #涼拌牛肉 #青木瓜絲 #平價小吃 #銅板美食 #菜鳥廚師阿杰 #popyummy #yummyday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更多日常食譜食記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onykey214/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okR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