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端太平-嘉義太平雲梯太平老街附近美食,砂鍋魚頭、杏鮑菇香腸,手洗愛玉每樣都好吃

1 / 1

來到嘉義太平雲梯,除了一覽美景之外,一定要來場美食之旅,這次來吃的是雲端太平。一般大家來太平雲梯一定會去太平老街,但是我們選擇的是不在太平老街裡面的現炒山產店-雲端太平。

來之前有先做功課,就是為了砂鍋魚頭和手洗愛玉,所以就直接點了1200元的小合菜,可以四到六個人一起吃~如果人多也可以選擇其他合菜套餐。小合菜內容有招牌砂鍋魚頭、蔥油雞腿切盤、杏鮑菇香腸、古早味慢燉筍、在地小農野菜。

招牌砂鍋魚頭

很久沒吃砂鍋魚頭,這是老孩子最愛吃的,雖然魚刺有點多,但是湯頭和配料融合的很剛好,豆皮和豆腐泡著湯頭一起吃超級美味~

蔥油雞腿切盤

去外面吃雞肉冷盤的時候,常常會有不喜歡的部位或骨頭太多,所以看到油雞拼盤(還是雞腿部位無骨)真的好喜歡,冰冰涼涼肉又嫩,平常不愛雞皮的人也可以入口,當開胃菜非常剛好。

杏鮑菇香腸

出遊常常會看到香腸攤,杏鮑菇香腸算是比較少見的選項,把我喜歡的杏鮑菇融入香腸的口感非常的脆,而且不會太油,搭配切的薄薄的蒜片超清爽的!

古早味慢燉筍

來山上一定要吃的就是筍子,因為特別嫩又不會太酸,跟山下吃的就是不一樣,要不是我的肚子容量有限,整盤我都可以吃完!

在地小農野菜

今天的時蔬是龍鬚菜,平常比較少吃,但是山上的十分新鮮美味,連平常不愛的老孩子也願意接受呢!

手洗愛玉

點小合菜老闆會贈送一大盆手洗愛玉,單點一杯可就要40元,這裡的愛玉和山下的完全不同,完全喝的到愛玉的新鮮與原味,老闆還加了一點冬瓜和檸檬,爬完山吃完飯來一杯超級爽!


來山上爬山除了看看風景,吃點山產野味感受當地風土民情,就是到山上旅行的意義吧~


<雲端太平>
電話:0980494808
地址:嘉義縣梅山鄉太平村9鄰82號 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五11:30-18:00、週六到週日11:00-18:00




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