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冷的天太適合來碗麻辣鴨血臭豆腐啦|3鼎紅麻辣鴨血臭豆腐|

1 / 1

🍄3鼎紅 麻辣鴨血臭豆腐

-

|倍の話|

前幾天去吃了3鼎紅麻辣鴨血臭豆腐的永康中華店,吃完覺得份量都蠻大的(一個餐加一份主食很餓的時候吃會飽的程度)整體CP值超高!

BTW這家餐點的名字命名都很有趣,超級奪人目光🤣

-

🍴麻辣噴汁嫩美女(臭豆腐+鴨血)NT$65

我覺得這份的CP值超高!不只有臭豆腐、鴨血、還有高麗菜跟豆芽菜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湯頭喝起來算是溫順帶著一點香辣,我覺得湯頭很棒 會讓人想一口喝一口,而且湯頭沒有添加牛油、味精 很適合大眾口味!

🍴升級爆乳+NT$10

升級系列比較適合不敢吃辣的朋朋,升級後湯頭會變得更加溫順,奶油球會綜合湯頭的辣,吃完更加舒服啦!

🍴馬吸瘦油條(大)NT$40

這個超推!這家的老油條很優質,不會有油耗味 而且吃起來不會超硬咬不動

老闆建議泡在湯裡面20秒左右吃起來最讚,當然也是可以依據每個人的喜好調整啦😋

🍴松花皮蛋 NT$20

這道跟老油條都是店家的招牌,老闆有向我們介紹 吃皮蛋的時候建議連湯頭一起吃,可以減去皮蛋的腥味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嚐鮮🤣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-

店家:@3dinghong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232號

#平價美食 #台南美食 #台南晚餐 #台南宵夜 #台南永康 #崑山科技大學 #3鼎紅 #3鼎紅麻辣鴨血臭豆腐 #3鼎紅麻辣鴨血 #3鼎紅臭豆腐 #臭豆腐 #麻辣鴨血 #台湾生活 #台湾美食 #台湾料理 #food #foodie #foodporn #foodstagram #instagram #instagood #instafood #stinktof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