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優格料理餐廳。但是除了優格碗,雞胸肉也好好吃呀|優氧食光|

1 / 1

🍄優氧食光《台南優格料理餐廳》

#右滑到底有菜單 (因為文章照片數量限制,只有挑重點頁數呈現,並非完整菜單)

-

|倍の話|

這間是隱身在水交社住宅中的優格料理餐廳,店內裝潢有特別挑高 再加上許多綠色元素點綴,讓人有種身在世外桃源的感覺,很適合朋友聚餐或是情侶約會用餐!

BTW店內的用餐座位並不是很多,建議可以先跟店家訂位確認一下~

-

🍴石上花見 NT$280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餐點一上桌,會先聞到淡淡的水梨和葡萄的香氣,再來是優格香醇的味道撲鼻而來

我很喜歡一口優格拌著水果&薏仁並和旁邊點綴的小薄荷葉一起食用,在咀嚼的同時能嚐到淡淡的薄荷香氣,不知不覺吃了好幾口!

🍴嫩雞胸奶油蘑菇燉飯(椒麻)NT$360

這道我超推!店家的雞胸肉嫩到彷彿在吃雞腿肉,連不愛吃肉的我也覺得好好吃(之前吃別家的雞胸肉太軟會覺得怕怕的,這家不會!)

燉飯的部分米芯是有一點硬硬的口感,是很正統的燉飯口感!味道的部分,白醬跟培根搭配的很好,不會太過膩口而且也能嚐到煙燻培根的香氣!

🔸綜觀以上,我覺得店家的食材跟氣氛都是很棒的,而且份量超大!!!我跟小萬兩個人吃到很飽!如果胃口比較小的建議一份主食跟甜點 可能就很有飽足感了!

最後的最後,如果最近有在找聚餐餐廳的朋朋們有興趣的話 要快點gogo 啦 店家在3/1要漲價了 !不要錯過吃美食的好機會🥹

-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店家:@oxygen.teatime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11:00-14:00/17:30-20:00

地址:台南市南區興昌路9巷11號

#台南美食 #台南 #台南餐廳 #台南晚餐 #台南美食地圖 #台南南區 #水交社文化園區 #優格料理 #優格碗 #雞胸肉 #燉飯 #台湾生活 #台湾美食 #台湾料理 #food #foodie #foodporn #foodstagram #instagram #instagood #instafood #yogurt #yogurtbowl #risotto #tainan #tainanfoo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