滝禾製麵所|桃園市桃園區 獨特湯頭的職人連鎖拉麵店

1 / 1

林姊姊の不專業食記 IG:foodie_sislinunpro_

-

蝦味噌 赤肉叉燒 細麵偏硬 $250

清香黑蒜 五花叉燒 中太麵 $220

豬排 $100

-

自從知道滝禾製麵所後,只要來到藝文特區就一定要去吃,但也是近期才發現原來是連鎖呢!店內空間不算大,日式風格設計但是是狹長型的座位配置,半開放式廚房且店內都放日文歌曲(當天放宇多田光的專輯,播到First Love時,聽到隔壁桌有人在默默偷唱,真是可愛!)

點餐選擇算半客製化,拉麵除了選擇湯頭外,也可以自由搭配想要的叉燒及麵的粗細跟軟硬程度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赤蝦味噌湯頭濃郁,蝦味不會太腥太重,反而融入偏硬的細麵,呈現蝦麵特別的口感,而叉燒不會很乾很老,入口即化,而且很多片XD 搭配豐盛的配料,大呼過癮!而清香黑蒜沒什麼蒜味,感覺不夠濃,有種沾麵感,五花肉肥而不膩不會太油,但赤蝦味噌還是比較好吃!

炸豬排讚不絕口,酥脆粉薄,粉不會裹很厚,咬下去有肉汁Juicy,很多塊跟本咖哩飯的豬排,CP值很高!(前幾次吃唐揚雞也是,讚讚的)

PS 官網還有賣獨享生鮮麵包唷😮

-

〒營業資訊〒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421號(近藝文特區 桃園市立圖書館新總館)

電話:03 356 0025
營業時間:11:30-21:30
價位| ♦️♦️♢♢♢ (均消250$)
林姊姊喜愛程度|♥️ ♥️ ♥️ ♥️

✔️行動支付(街口、LINE PAY) ✔️對面有停車場

✔️外送平台 ✔️外帶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-

#桃園美食 #桃園區餐廳 #桃園拉麵 #日式拉麵 #拉麵 #蝦湯頭 #黑蒜 #味噌拉麵 #炸豬排 #宇多田#藝文特區#桃園總圖美食 #taoyuanramen #taouyuannoodles #firstlove #ramen #shrimpramen #blackgarl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