濟州島:終於吃到韓國炸醬麵

1 / 1

喔YA! 🍜終於吃到歐歐A炸醬麵

來韓國四次,可能不是自由行,所以從來沒吃過韓國黑色炸醬麵,在韓劇裡不管是日常或夜宵經常看到它的出現,讓我嚷嚷這次去濟州島一定要找機會吃到他!(泡麵到是不少)

回國婗爸問,有吃到黑色炸醬麵嗎?

哈哈~雖然很滿足,但覺得跟想像味道好像不大一樣,是帶點甜的醬料,但麵條咕溜,口感QQ順滑的蠻好吃,整體不辣,看韓妞夾了好幾片黃瓜配菜,初次品嚐就先夾一片,應該就是醬配才對味吧!醃黃瓜比一般台灣吃的要酸要夠味,吃起來自然一點!整體來說還行,吃完很滿意!

這天在藍鼎度假酒店自由行,下午四、五點才在這裡的美食街用餐,我們家味口都不大,無法一一品嚐每家店,最便宜最符合我們份量的大概也只有美食街了,一餐大概是10000韓圓起,但很棒的是吃的到韓國小吃!

#黑色炸醬麵9900韓圓

#海鮮麵13800韓圓

濟州島的海鮮麵很有海味但卻不腥味,濟州海鮮必定要新鮮,這一碗是微辣,後來割愛跟怕辣的婗換,用料蠻實在,麵條則像是台灣高級泡麵的那種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很開心沒有踩雷,「藍鼎度假酒店」是越晚越熱鬧的喔!晚上才會出現的商店街也很精彩!

#品牌不是歐歐A #藍鼎度假酒店

#濟州島美食 #婗媽出走看世界

#婗媽的旅行記憶箱 #人好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