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喝酒邊欣賞藝術品,給你滿滿的藝術能量

1 / 1

這次受邀來到Cactus Bar體驗他們這一季的酒單。

Cactus Bar是一間位於台北東區的酒吧,是一間特地為了女孩打造的酒吧,以溫和的色調打造室內空間,每一季的酒單尋找藝術家合作,以調酒詮釋藝術品。

以狹長型的室內空間打造而成,非常適合辦展覽,整體燈光以暖黃光為主,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。

而Cactus的意思是仙人掌,希望這裡可以像綠洲一樣,希望讓在這個城市中感到枯寂的人,來到這裡後能被療癒而活過來。

空間介紹

酒牆上一瓶瓶的是他們實驗的酒液,而他們店內除了跟藝術品合作之外,還有跟包包及香水合作。

用網美燈投射的小角落,不只好拍還給人一種療癒的感覺。

店內空間不大,不但充分利用,還能在小空間裡,做出讓人感到舒適卻不壅擠。

藝術家介紹

這次他們合作的藝術家是陳定甫,展出作品為天然漆系列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酒單主題設定為重生:初始20365,也就是將重生設定成四個環節:萌芽、綻放、歸根、落葉。這季酒單不只是藝術家想傳遞意念,也是Cactus Bar對自己的期許,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嘗試,也希望可以讓客人有全新的體驗。

在每件展品的邊邊,都有一個編號,每一個編號都有一個對應的酒款,快來找看看,你喝的是哪件展品吧!!

酒款介紹

來介紹我來這裡喝到的2杯我最喜歡的調酒

19093

這杯調酒給人一種很空靈、有仙氣的感覺,這杯酒代表的是萌芽,代表一切的開始。

對應的作品

作品本人讓我覺得很像山水畫,有仙人風骨的感覺。

第2杯是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18801

我很喜歡旁邊附的甜筒餅乾,麻油的香氣加上芝麻,超級大推!!

用Talisker為基底的泥煤威士忌調酒,入口後Talisker所帶出來的海味與海苔相互呼應。

來到這裡一定要點的下酒菜,一定就是滷味了,米血Q彈,完全不硬,鳳爪超級好吃!!超入味!!還帶有一點點辣!

結語

喜歡藝術品的朋友可以來看看~邊看藝術品邊喝以藝術品創作的調酒,讓人感覺都更了解藝術品了呢!!

酒吧資訊

           Cacuts Bar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actusbar9/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9號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      藝術家—陳定甫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en_ding_fu/

#藝術品 #酒吧 #台北 #東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