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咖啡廳 - 府中】濁水咖啡:終於吃到有好吃蛋糕的咖啡廳/很有質感的一人小店

1 / 1

六丁目的高水準讓我好難找到喜歡的咖啡廳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 好幾次鼓起勇氣嘗試卻又屢屢失望,某天意外看到高評論的濁水,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跟朋友來坐坐聊聊天。

Info: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34號2樓 (IG)

營業時間:1300 - 1900 (三四休)

* 近板南線府中站

* 平日不限時/周末及假日限兩小時/只收現金/低消飲品/提供插座及網路

濁水位在奇妙的二樓,入口處的門牌低調到連店名都不寫(還是我沒看到?)沒有Google Map我還真不敢走上去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上樓後左手邊就是咖啡廳,店內環境不大,印象中約五桌(10個座位)、也可以坐在吧檯前。桌間距離算近,有時候店內太安靜,大聊心事的時候會有一種哈茲咖西的感覺(但若一個人去就很chill)( • ̀ω•́ )-b

杯水、餐巾紙及置包籃皆採自助式,也有跟其他小店一起共用的廁所(在走廊後方右手邊)。(講好細)

那天點了抹茶草莓戚風($200)和大份的提拉米蘇($200),兩道甜點都非常優秀(內心掌聲啪!啪!啪!)。

  • 我不是個對戚風蛋糕很著迷的人,不懂有些軟到像在吃空氣。但這款戚風低甜度又有份量,搭著抹茶的苦和不油膩的鮮奶油,完全讓人一口接一口!!
  • 略帶酒味及咖啡香的提拉米蘇十分濕潤,而且不是用海綿蛋糕而是手指餅乾(好感動)。整體不會太甜,手指餅乾也浸泡的十分完整、口感一致,不會突然吃到乾乾的原味 (看到老闆在IG上寫如何泡製完美的手指餅乾,可愛到笑出來)

又找到一家想繼續二訪三訪的店覺得十分幸福(●´ω`●)到訪當天雖是周末、我們也已經坐滿了兩小時,但若沒有人候位老闆很佛基本都不會趕人。

濁水是間2022年中才營業的小店,因為是一人作業,人多的時候上餐速度難免需要等一下,希望大家有去的話都能善良的給予老闆一點時間,我希望他能好好活下來並且茁壯。(老闆加油!呼喊)

(在找開幕時間的時候又被老闆的無厘頭鬧到笑)

我的IG:beyourthere

#台北 #府中 #濁水咖啡 #甜點 #咖啡廳 #提拉米蘇 #抹茶草莓戚風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beyourt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