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.BAKERY蘇蘇呷滴6吋甜塔-艸西最喜歡的塔(好怕以後太多人搶)

1 / 1

  雖然蘇蘇的塔已經很紅了,但是還是很怕寫了文以後會有新的人來跟我搶XD即使如此還是很想介紹這個我心目中最好吃的塔!因為我本身不太愛吃塔類製品,可能之前吃到的都會有點太乾,然後會黏在嘴裡(到底吃到哪家雷店),所以去甜點店我不太愛點塔類。可~是~蘇蘇的這個塔皮不會哦!不知道怎麼調味的,甜度剛剛好,而且百吃不厭,每次我買的都是冷凍宅配,退冰後還是很好吃,害我每次都要緊盯她的開團公告,然後準時搶著填單!

  這是第二波草莓團了,第一波才三分鐘就售完,沒有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就賣完了@@第二次我一樣天兵,設好提早十分鐘的鬧鐘準備要開搶,然後看看時間還早,就開始滑別的APP,等到我想起有這件事情的時候,已經離開搶時間過了十分鐘啦!嚇出一身冷汗,幸好這團蘇蘇有增加數量,所以我又有機會來開箱啦!

  這次我訂到草莓生乳酪、草莓抹茶麻糬、草莓巧克力,話不多說,直接來看我拍的(不怎樣)的斷面秀。

  抹茶味濃而不苦澀,麻糬增添口感超加分!

  生乳酪也很濃郁哦!還有藍莓

  草莓巧克力是絕對不會出錯的類型,巧克力苦甜苦甜是高級的味道,還有手工草莓醬,怎麼能不吃爆?

  會認識蘇蘇是因為她的手寫字,真是人美字美還手藝好,一定要推薦給大家,阿大家可以不用太認真搶,記得要留我的份。

  大家去訂購的話要先閱讀訂購說明哦!蘇蘇一個人工作室很辛苦滴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喜歡的話也可以追蹤艸西的吃貨日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