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三重美食】大台北豬腸冬粉,豬腸還有分肥和瘦可選擇,貢丸好吃彈牙|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(@tour_ruby530)

1 / 1

Ruby一直耳聞三重這家排隊美食,也放在Ruby的口袋名單許久了,剛好趁著假日不用上班來吃看看。距離Ruby騎車需要一段時間,當天好冷想說到了可以馬上吃一碗熱呼呼的豬腸冬粉湯,結果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的關係,現在只提供外帶服務。

Ruby這篇文章的照片拍得很急促,因為不知道只能外帶,所以當天爸媽餓太久了,如果再擺拍他們應該會餓太久。

對了~ 點餐一定要先把瘦或是肥放在前面喔,不然店家會直接給正常的豬腸喔~~

Ruby點了三碗豬腸冬粉湯,一碗肥的豬腸,

兩碗瘦的豬腸,都豬腸冬粉加貢丸 $70 ;

Ruby還特地加點了一包泡菜 $10 (泡菜是限量的喔)。

泡菜的辣味又帶一點脆度,讓冬粉湯吃起來的風味更加豐富。

不過有一個小缺點不是險點現做,都是從保麗龍箱拿出來,所以湯就是有一點常溫,有一點可惜不能吃到熱呼呼的豬腸冬粉湯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豬腸非常的長,也非常地粗,豬腸的大小跟Ruby爸爸的手指頭一樣,真的是跟外面賣的豬腸大小真的是差別很大。

外帶冬粉會另外裝在一袋,湯和冬粉好險有分開,不然回家冬粉應該會吸滿了湯。

湯頭屬於清甜口味,不會喝了很口渴,加上泡菜的微辣感,吃起來更加的美味了。

貢丸Ruby覺得很好吃,滿彈牙的也有一股香氣,

豬腸的肥和瘦,其實滿明顯就看的出來了。

瘦了吃起來不較會有油膩感,而肥的豬腸吃起來如果吃太多會有一點油膩可怕,不過熱愛肥的爸爸倒是很愛,覺得三重大台北豬腸冬粉的CP值滿高的,很大碗吃的非常飽,豬腸也處理的很不錯,沒有內臟的臭腥味,會讓人想要再買來吃看看的豬腸冬粉,難怪那麼多人在排隊購買。

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,價格部份都以現場為主,物價波動幅度大,

Ruby都是以當時吃到的價格寫文章分享的喔~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,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,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,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,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RUBY推薦指數(滿分五顆星)
價格 🌝🌝🌝🌝
美味 🌝🌝🌝🌝
服務 🌝🌝🌝
交通 🌝🌝🌝

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,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~~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,

FB: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     IG: tour_ruby0530   

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。

​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

合作信箱:  [email protected]

【店家資訊】
👉三重大台北豬腸冬粉
🏠新北市三重區金華街67號
☎️02 8983 0195
⏰AM07:00~PM15:00 (營業時間建議看F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