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火鍋推薦|敦化南路|涮辛酸麻辣火鍋吃到飽

1 / 1
翻到去年吃的鍋物照片,差點忘了介紹,涮辛酸麻辣火鍋吃到飽位在敦化南路二段在鼎鼎有名的詹記附近,其實當晚是想吃詹記啦,但詹記就是沒預約難進去,涮辛酸麻辣火鍋吃到飽雖然店內人也不少,但幸運的是我們兩人仍有座位!剛上網查詢一下,居然是藝人邵庭開的火鍋店開的火鍋店呢~

一進店門口結帳櫃台對面就有一排置物櫃讓客人置放衣物等,可以預防吃完鍋物沾滿氣味,這個設置很貼心。

湯底有四種選擇:四川麻辣鴨血豆腐、老譚酸菜白肉、佃煮珍饌昆布、溫補蔬菜羊肉;我們是選麻辣鴨血跟酸菜白肉

點肉或一些餐點(還有蛋糕甜點)我記的都是用手機qrcode自己點,另外還有海鮮自助吧區、飲料多種可以自己夾,當然少不了冰淇淋,有COLD STONE跟Haagen-Dazs兩種可選。

餐廳有兩層,座位區蠻寬敞的,裝潢也頗新,我覺得可算是舒適的用餐環境。

涮辛酸麻辣火鍋吃到飽

地址: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70號

#台北火鍋推薦 #涮涮鍋 #麻辣鍋 #酸菜白肉 #麻辣鴨血 #涮辛酸麻辣火鍋吃到飽

👉Podcast:花花說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