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文山區萬隆站不限時咖啡廳貳號基地Café☕台灣文創展覽空間早午餐份量超大💕

1 / 1

哈囉,我是一三!這次來到台北市文山區的萬隆捷運站探險👀意外發現離捷運站超近的不限時工作咖啡廳!!

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走大概10分鐘,貳號基地就在萬年公園的對面喔!店內空間大又有很多插座跟WiFi ,店內音樂是很chill的Lofi音樂✨適合來讀書、工作!
  • 對面就是萬年公園,看到好幾隻松鼠跳上跳下的,有夠愜意!
  • 貳號基地是由毛毛蟲文創打造的實驗計畫!毛毛蟲文化是以將台灣文創IP品牌化做為創立精神,而貳號基地則是將精神延伸,扮演著跨界合作,將餐飲、展覽、藝文交流展現出來的場所✨
  • 咖啡廳內除了有很多台灣圖文創作者的繪圖還有相關周邊💕一三當天也有看到微疼的轉蛋~歡迎大家來這邊找找看你喜歡的創作者喔!
  • 這次一三點的是肉食主義-豬肉雙拼,超大份的沙拉以及鹹豬肉跟帶骨香腸,搭配在一起吃味道很平衡🤤因為份量太大了,完全沒拍到沙拉後面的水果!!😂
  • 鮮果氣泡飲也非常好喝!!氣泡再加上石榴的酸甜以及新鮮的果肉✨非常推薦!!

✨肉食主義-豬肉雙拼 340$

✨鮮果氣泡飲 120$

📌貳號基地Café(前往店面前記得查粉絲團的營業公告喔!!)
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130號

營業時間:10:00~18:00(周四公休)

電話:02 8935 2755

粉絲團:貳號基地cafe

#不限時咖啡廳 #文山區 #讀書 #生活 #文創 #美食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