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 蔬食餐廳5選!最近吃太油嗎?吃點清爽的,讓胃返璞歸真

1 / 1

最近大魚大肉有點負擔嗎?來點清爽的蔬食吧!萌萌園長幫大家盤點了五家位於台中的蔬食餐廳,讓你吃的飽飽又能讓腸胃好好休息一下,快來看看有哪幾家。

1.斐得蔬食 Verdure Restaurant

喜歡調味或醬或重口味的來這家就對了!義大利麵佐炸油條的口味酥酥脆脆,濃湯奶味十足很香濃,愛吃辣的朋友乾辣椒必灑佐餐!

導航&營業時間:點這邊前往

2.陶然左岸蔬食

近大坑風景區的蔬食自助餐,菜色很豐富,只有提供午餐時段,平日600假日650,蛋奶素為主,五辛素都會有標示,菜色一直出到一點,不太會重複菜色。

導航&營業時間:點這邊前往

台中神岡美食推薦,萌萌園長同遊趣美食列車啟動,盤點8家厲害的平價美食小吃,越南河粉、厲害臭豆腐、米粉湯通通都有

3.蔬食計劃

提供義式料理作法的蔬食,燉飯、義大利麵、比薩、沙拉等蔬食菜色,口感都很不錯,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去點即可,萌萌園長喜歡他們的青醬

導航&營業時間:點這邊前往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4.SUN BERNO光焙若蔬食

前身是一家印度餐廳,搖身一變成為蔬食料理,最特別的料理是素韓式炸雞,沒有特別說的話,完全吃不出來是素的,印度抓餅軟硬適中,非常的Q彈,除了台中、雙北南港與板橋也有店喔!

導航&營業時間:點這邊前往

一中街美食來囉!精選8間銅板價人氣美食,不用百元就能吃到!

別只知道太陽餅,2022台中必買伴手禮推薦TOP23,好吃到捨不得送人啊!

5.菜市場 Tsai Chi Ya(蔬食)

這家店的點餐方式有點不一樣,午餐是單點制、晚餐是預約制、五六日晚上菜單600/人,會在粉專定期更新,隨當季蔬果做變化。

導航&營業時間:點這邊前往

歡迎洽詢我們了解客製出生體重熊款式☺️

✍️同畫世界官方Line:https://lin.ee/udiYbWr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❤️同畫世界官網: https://toheartworld.com

#同畫世界客製出生體重熊 #婚禮謝親恩禮物 #周歲禮物 #新生兒紀念禮物 #以克為單位等重手縫製作 #備婚 #體重熊 #客製化

台中在地美食小吃懶人包

台中大里TOP10人氣美食推薦,從早餐到飯後甜點通通有,在地人帶路準沒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