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|台南美食|。 赤崁樓必買伴手禮「美格瑪瑪 半熟起司專賣」

1 / 1

今天來分享台南赤崁樓知名伴手禮「美格瑪 熔岩起司塔」,年銷售百萬盒,蟬聯台南百家好店,以最經典的半熟乳酪蛋糕、熔岩起司塔最為有名!起司塔口感酥脆可口,內餡入口即化,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,而且他們半熟乳酪蛋糕讓你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到道地滋味,連我們台南市長都非常愛吃,他們禮盒設計也十分精美,絕對讓你送禮不失面子!

經典原味$65:

原味起司塔加熱後金黃可口,一刀切下去,內餡像岩漿般流出,這個畫面太療癒,但有人喜歡吃加熱或冷藏的,就看個人喜好。

炭焙烏龍$65:

從外表看很容易誤會是芝麻口味,聞起來有炭焙烏龍濃厚香氣,吃了一口能讓你體驗到烏龍茶最原始的樣貌,很推薦愛喝茶朋友。

夏日檸檬$85:

天氣炎熱首選,上面放上一片糖漬檸檬,一口咬下,酸甜滋味完美交融,味蕾齒頰留香,令人回味無窮

海鹽焦糖可可$85: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濃郁苦甜的巧克力,焦糖鹹甜香氣,可以簡單搭配茶飲享受下午茶,裡頭還含有酒釀櫻桃點綴。

開心莓好$100:

冬季限定!放上一顆大大香甜的草莓,如果你是愛吃草莓的朋友,看到肯定會受不了,內餡是抹茶口味,吃起來完全不苦澀,相當喜歡的組合。

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

店名:美格瑪半熟起司專賣-台南總店@magma220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20號

營業時間:11:00-19:00

電話:06-222-0800⁡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店名:美格瑪半熟起司專賣-台中東海店@magma_taichung

地址:台中市龍井區東興巷52號

營業時間:14:00-21:00

電話:04-263-12592

#tainanfood #Tainan #台南 #台南美食 #台南美食地圖 #台南景點 #台南甜點 #台南中西區 #台南伴手禮 #美格瑪 #台南必買 #宅配甜點 #宅配美食 #赤崁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