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用】看似重大危機迅速化成熱騰商機-7-ELEVEN : OPEN將太會妃奶茶

1 / 1

危機轉化成商機

還記得去年年底12月在高雄遊行發生OPEN將提早下班飛走事件嗎 ? 原本是一件外界等著看好戲的糗事,沒想到統一企業很快地把這件事情變成商機,不但先在社群媒體上以擬人化語氣,分享OPEN將這一段飛走的過程。

以我過去有參與過公司活動的經驗,如果我是當時的工作人員,也許是受到當下天氣不可違抗因素而導致OPEN將飛走,但是沒有將供作好好做好,心情多少一定會受到影響。

當然,無法得知能把這些事情變成民眾討論焦點,甚至還成為公司另一個賺錢商機的人是誰。可以確定的是,他們方向是相當正確的。當晚所有社群媒體紛紛轉發影片,正當民眾覺得有趣而看好戲,官方只花十天時間立刻將危機轉成商機。

首先推出三款OPEN!飛翔紀念版icash2.0卡、三款OPEN!飛翔紀念版小抱枕,現在又推出OPEN將太會妃奶茶,以及可以在官方app預購的OPEN!飛翔紀念版NFT。

據說接下來飛翔OPEN將還會陸續推出新商品,一方面相當期待,一方面也讓人十分好奇還能玩出什麼新花招 ? !

OPEN將太會妃奶茶

餐點名稱 : OPEN將太會妃奶茶

餐點價格 : 38元

嘗鮮價格 : 32元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特惠活動 : 兩件59元

特惠期間 : ~03.21

購買地點 :7-ELEVEN

OPEN將太會妃奶茶

產品名稱取諧音-太會飛,顧名思義當然就是太妃糖風味奶茶(外包裝其實也有寫啦)。最可愛莫過於四個盒面除了成分表,另外三面就是正在飛翔的OPEN將各個方向。

如果擔心太妃糖奶茶會過甜,這一款或許可以稍微品嘗看看,當然,如果平常已經是喝無糖或微糖習慣的你,這一款應該還是會覺得甜度偏高。

不僅聞起來有太妃糖的香氣,喝起來也可以喝到一點太妃糖的味道。奶茶本身是帶有一點點稠感,但是卻不是太過濃郁路線。

甜度對我來說還不算高,一邊喝時一邊會覺得好像甜度有持續上揚,但到一半就默默停下來了,多少給我有種可惜的落空感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Photo Credit : 艾克星貨鋪

Source : https://www.walkerland.com.tw/

喜歡此篇文章,歡迎愛心;這裡合你胃口,歡迎追蹤;有什麼想說的,歡迎留言。

歡迎追蹤 : http://linktr.ee/yuanchangliao

#艾克星貨鋪 #OPEN將太會妃奶茶 #OPEN將 #太妃糖風味 #奶茶 #OPEN將飛翔 #7ELEVEN #711限定 #711新品 #超商新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