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南京復興食記】好吃又好拍,老宅風不限時咖啡館 Le Park Cafe

1 / 1
Le Park Cafe 在IG上引起不少的關注,不只是老宅風格的建築很好拍網美照,更重要的是他們的餐點吃過絕對會想再來二訪! 尤其是網路上大家狂推的「酥皮蘋果派加冰淇淋」「脆皮黑糖牛奶」,好吃到會上天堂,吃過就知道米妮所說的滋味~

從南京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五分鐘可以到達Le Park Cafe,綠色的外牆很好認,對面也有一座公園,吃完不妨可以去對面散個步吹吹風。

Le Park Cafe走的是老宅復古風,牆壁上的掛燈以及海報營造出復古的氛圍,很推薦大家穿著復古風或是碎花洋裝來拍照。

米妮今天點的是他們家的招牌「酥皮蘋果派加冰淇淋」$180,原本還覺得價位有點高,但當我吃一口後,我可以明白它值得這個價位。

酥皮外脆內軟,吃的到一層一層的蘋果,搭配香草冰淇淋,整個口感上升好幾個層次,還依稀吃的到肉桂味的微香,真的會有種彷彿置身歐洲吃到異國甜點的幸福感。

再來就是他們家的「脆皮黑糖牛奶」也是必點,要喝之前要先用湯匙敲開,焦糖配上牛奶非常的濃純香!不論是單吃或是加在牛奶裡面喝都非常的讚!

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

Le Park Cafe 公園咖啡館

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46號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電話:02 2719 8880

鄰近南京復興捷運站一號出口

#公園咖啡館 #南京復興站 #咖啡廳推薦 #酥皮蘋果派 #焦糖牛奶 #老宅風咖啡廳 #台北咖啡廳推薦 #好吃甜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