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希臘女神般,既夢幻又有質感的法式手工餅乾

1 / 1

原圖文詳細分享:https://guliufish.com/blog/post/hera-top-wedding-cake

近幾年,法式手工喜餅越來越受歡迎,因為能吃到各種有特色的手工餅乾、小點心,在品味上比較豐富多元,呈現的精緻細膩度也讓人更是享受,收到會讓人有一種驚喜感,有別於傳統的大餅及西式喜餅,當然喜好客群各有,但這篇我要分享的是我很喜歡的 Hera赫拉.頂級喜餅,僅有興趣及需求的朋友參考及收藏囉!

獨立包裝設計

每一個手工餅乾、手工點心都採獨立包裝,當想吃哪一個就拆哪一個,不用擔心因為開封受潮的問題,而我也很喜歡那霧面的小包裝袋質感,再次夢幻療癒了我啊!

Hera赫拉.頂級喜餅屬精緻甜點,所以隨便擺都還真有點浪漫夢幻下午茶的感覺,不過我喜歡的並不是這麼膚淺而己,真正讓我喜歡的還是在於每一份手工小點心的風味及口感,Hera赫拉的手工喜餅不會很甜,吃了不會有負擔罪惡感,而且會讓人忍不住一個接一個,因為真的很有特色,不僅真材實料,風味也是很有水準的讓人喜歡!

除了手工餅乾,我更是喜歡這些甜點,其中達克瓦茲、檸檬蛋糕、磅蛋糕,都讓我吃到想直接再訂一盒了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