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VOFE-中美店|台中黑色咖啡廳再加一!黑拿鐵、熔岩布朗尼好味也好拍!

1 / 1

黑色控舉手!台中黑色系咖啡廳加一!繼之前廣三 SOGO 旁的 ORIG BLACK 後,BVOFE-中美店再度為台中捎來一股黑色旋風。

全店上下,小至門口、大至店內都是黑壓壓一片,是間名副其實的「黑店」,很有視覺張力。真要說的話,最 colorful 的大概就是餐點啦!

目前主要提供咖啡、茶拿鐵、純茶及果汁;甜點則有布朗尼、布丁、達克瓦茲、可麗露等。

西西里檸檬風味酸甜微苦,午後來一杯瞬間醒神。黑拿鐵就是竹炭拿鐵,隱隱呼應整家店的調性。

熔岩黑布朗走紮實路線,上面會放香草冰淇淋。口感綿密濕潤,雖然偏甜但我還蠻喜歡的,像是在吃生巧克力的感覺,味道非常濃郁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來店的客人多以一襲黑衣黑褲現身,彷彿約好 dress code 似的,意外形成有趣畫面。

所以囉~如果你不想成為一棵會移動的聖誕樹,誠心呼籲先換上應景穿搭再過來蛤!🤣🤣🤣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【 BVOFE-中美店 】

▸ Instagram|@bvofe_official

▸ 地址|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96號

▸ 電話|04-23219379

▸ 時間|試營運期間 12:00-21:00/週四公休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✎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◎試營運期間單筆消費滿 $300 即可扭蛋乙次,最大獎整單免費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20230222

#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#台中百味 #百味_BVOFE #BVOFE #BVOFE中美店 #黑色控 #黑色系 #黑色系咖啡廳 #台中黑色咖啡廳 #台中西區布朗尼 #台中布朗尼 #台中布丁 #勤美甜點 #台中西區甜點 #台中甜點 #勤美咖啡廳 #台中西區咖啡廳 #台中咖啡廳 #勤美美食 #台中西區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中必吃 #台中美食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