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壢高中巷弄~仁之初北海道湯咖喱專賣➰以人為本,熬製最初的感動。

1 / 1

仁之初北海道湯咖喱專賣「以人為本,熬製最初的感動。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,我們含著淚,一讀再讀。

- -

🌟如果喜歡小米的分享,可以追蹤 ♥️

PopDailyInstagramFB粉絲團痞客邦請關注、按愛心、收藏、留言~ 謝謝你們🥰

- -

你有多久沒有恣意的享受午後~

那一抹灑下的陽光🤍🤍🤍☀

每日為生活忙碌奔波的你,偶爾也能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放慢腳步,享受片刻的美好時光🍛

仁之初北海道湯咖喱專賣,品味生活

相信~時間不會理會你們的美好💐

- -

記得小時候的餐桌上,偶爾會出現咖喱飯,當一口吃下滿滿咖喱湯汁包裹著的白飯,搭配旁邊軟爛的馬鈴薯、緊實有嚼勁的肉塊,這不僅僅只是讓我溫飽的一餐,媽媽熬煮的愛心更是增添我滿滿的感動及能量。

🟡小米今天要分享一家位在內壢高中住宅區,低調、靜謐的巷弄內,專業美味的「仁之初北海道湯咖喱專賣。」探索巷弄間的隱藏版美食,

口味通常都是讓人驚艷的,一種挖寶的概念😋

- -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店家外觀設計使用了大片透明玻璃窗,讓來的客人都能享受陽光灑落的愜意,店內整體設計木造裝潢,用餐空間是寬敞明亮舒適,以二人、四人木質方桌以及落地窗前高腳單人座。

💛小米除了喜歡享受美食,也喜歡品味店家的裝潢設計,透過細節~最能傳達店家的理念及經營者的小巧思🫶仁之初除了有濃濃的日本簡約設計感,店內也陳設了經典的日本卡漫收藏🫶

- -

“仁之初”以北海道湯咖喱、熟成香料咖哩為主打料理,提供的餐點有熟成香料咖哩、北海道湯咖哩、清爽系雞湯、特別料理、單點、飲品、甜點、日本蘇打…等。店內是採用半自助式,須至櫃台點餐與結帳。而餐具、兒童餐具、辣油醬料、紙巾、水杯擺放在木櫃架上由客人自行拿取。

- -

🍛 🌟黃金松阪豬(香料咖哩) NT 258元

餐點有粉嫩帶點微脆口感的松阪豬、半顆水煮蛋、和多種蔬菜(扁豆、紅蘿蔔、番茄、玉米筍、生菜絲…等)、白飯和一碗咖哩醬,還有附上一盤小菜(漬洋蔥) 。

將咖哩淋在白飯上,濃郁咖哩香氣整個撲鼻而來,細嫩微脆的松阪豬搭配著微辣的咖哩,好吃開胃不膩口~~~蔬菜搭配咖哩醬也很好吃唷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🍛 🌟厚切燒牛排(湯咖哩) NT 298元

餐點一碗湯咖哩(有粉嫩的牛排、半顆水煮蛋、和多種蔬菜(紅蘿蔔、番茄、玉米筍、彩椒、茄子、花椰菜、蓮藕…等),還有一碗白飯,和一盤小菜(漬洋蔥) 。

將白飯倒入湯咖哩中,微辣濃郁的咖哩醬汁包裹著鮮嫰的牛排,再配著爽口的蔬菜,口感上豐富有層次,給人滿滿的幸福感!

- -

🌟️昭和紅茶 (冰) NT 70元

🌟️明治鮮奶茶 (冰) NT 90元

口感上微甜不澀、帶點桃子🍑香氣的昭和紅茶 和茶香、奶香味,微甜不膩的明治鮮奶茶💗

🌟 日本冰淇淋 雙球─彈珠汽水+香草🍒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(香草、草莓蛋糕、彈珠汽水糖 三種口味)

NT 120元

🌟 特濃奶酪 NT 70元

🤍彈珠汽水口味的冰淇淋非常特別, 香濃綿密的奶酪~非常適合當作餐點完美的Ending。

- -

㊙️溫馨小叮嚀:

*低消每人為一份餐點

*店家為寵物友善,但仍須自備推車或提袋,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請勿置於桌面或影響他人

*需現場候位,滿座時則有限時用餐90分鐘。

*禁帶外食唷~

🏠店家資訊:仁之初 北海道湯咖喱專賣
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uecurry.tw

📡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忠孝路224巷25號

開車可停附近停車場、騎車可停門前

📞電話:03-451-9912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⏰營業時間:星期二~星期日(周一公休)

11:00–15:00,17:00–20:30

(14:30 / 20:00 最後點餐時間)

@truecurry.tw

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 ️

📍IG搜尋🔍 #mini玩食尙 @mini.c8888

📍FB搜尋🔍Mini小米微甜時尚

#小米吃貨_吃桃園 #仁之初 #仁之初北海道湯咖喱專門 #桃園美食 #中壢美食 #內壢美食 #咖喱飯 #咖喱 #湯咖喱 #咖哩 #咖哩飯 #雞湯咖喱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スープカレー #スープカレー札幌 #カレー

#日式料理 #相機食先 #手機食先 #吃貨人生

#吃貨女孩 #日料 #北海道美食 #北海道

#好想去喔 #網美景點 #ig打卡熱點 #打卡景點

#igers #igerstaiwan #popdaily #寵物友善餐廳

#ootd #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