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骨鵝腿肉軟嫩多汁,配上蒜頭酥,添增不一樣的口感

1 / 1

覓食的時候發現這家鵝肉店,離我們住得地方不遠,卻總是在車程來回中錯過。

鵝腿便當

有三樣菜,另外還有醃製的白蘿蔔、酥酥香香的蒜片、開胃的梅子。

很多的鵝肉都會偏鹹,他們家的不會,覺得鹽巴放得剛剛好,反而提升了肉的鮮甜。

去骨的鵝肉食用上很方便,肉質細緻帶點彈性,在咀嚼的同時還可以吃到一點點的肉汁,很嫩很好咬,皮的部分QQ的,這家鵝肉味道很值得細細品味。

酥香的蒜片增加了整體的豐富度,白飯香甜可口,粒粒分明不油膩,還帶有一點點鵝汁的香,量給得很扎實。

整個便當吃下來,是營養有飽足感又不會油膩的那種,我自己很喜歡。

完整文章介紹 +店家資訊: https://fruitlove.tw/post-east468/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台灣旅遊 #taiwan #Taiwantravel #台灣美食#popyummy #yummyday #popdaily #iseetaiwan #foodie #美食 #美食日記 #飲食日記 #taichungcity#taichungfood #yummyday台中 #台中美食 #台中市 #台中旅遊 #大里美食 #taichungtravl #taichung #鵝汁飯 #鵝肉飯 #鵝腿便當 #台中便當 #大里便當 #去骨鵝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