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北新店餐廳】碧蘿春茶坊,飲料口味有懷舊的味道是個聊天聚餐的好所在|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

1 / 1

如果想到泡沫紅茶店的話大家想到的應該會是小歇,這間是Ruby住在新店的朋友推薦的,當天吃完飯後想要再與朋友聊天聚聚,於是選了這間碧蘿春茶坊。

碧蘿春茶坊這間有2層樓的用餐區域,一樓是點餐,先找好位子後,再到一樓去點餐。

餐點的價格不算太貴,滿平價的,除了餐點也有炸物點心類可以點,Ruby看許多人都是特地來用餐的,比較少像Ruby是來喝飲料聊天的。

在樓下點餐的時候也是滿多外帶及外送來拿餐點的,

點完餐後會給一個號碼牌,餐點會有專人送到位子上。

Ruby與朋友點了茉香綠茶和仙草乾茶,每個人低消是60元,不能打牌和飲酒等等的。

飲料非常的大杯,價格也不貴,甜度如果太甜也可以與店員要一些冰塊稀釋一下甜度,飲品算是古早味的口味,中規中矩算是cp值滿高的茶坊,下次有機會也來用餐看看。

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,價格部份都以現場為主,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都是以當時吃到的價格寫文章分享的喔~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,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,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,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,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RUBY推薦指數(滿分五顆星)
價格 🌝🌝🌝
美味 🌝🌝🌝
服務 🌝🌝🌝
交通 🌝🌝🌝

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,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~~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,

FB: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     IG: tour_ruby0530   

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。

​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

合作信箱:  [email protected]


【店家資訊】
👉碧蘿春茶坊
🏠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04號
☎️02 2915 9401
⏰AM11:00~PM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