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隻貓咪陪吃!永和新開幕預約制「寵物咖啡廳」,限量「草莓可可蛋糕」甜點控會愛

1 / 1
貓奴看過來!新北永和新開幕寵物咖啡廳「Tiamomo」,俏皮摩登的裝潢超吸睛,老闆還養了7隻貓咪,天天都有不同的貓咪值班,每隻都好可愛!來到「Tiamomo」必點每日手作限量的「草莓可可鮮奶油蛋糕」,完全不甜膩,草莓份量還給得好多!

新北永和新開幕預約制咖啡廳!由兩位大男孩所經營的「Tiamomo」,戶外奶油色建築彷彿置身在日本街頭,店內裝潢設計則是走俏皮摩登風格,擺放許多可愛的小物、裝置藝術、畫作,很有巧思!

店內還有一區貓咪的休息室,因為老闆們養了7隻貓咪,每天都有不同的貓咪來咖啡廳值班,在窗戶上貼了一個貓咪值班表,非常有趣!今天值班的「廣志」、「正男」非常活潑,愛找人磨蹭討摸,喜歡貓咪的朋友一定要來玩,太療癒了!

「Tiamomo」主要提供咖啡、高山茶、氣泡飲等飲品,還有每日手作甜點,趁草莓季結束前點了「草莓可可鮮奶油蛋糕」,蛋糕口感濕潤軟綿,搭配巧克力鮮奶油、鮮甜草莓,完全不甜膩,反而很爽口,非常推薦必吃!

延伸閱讀 大稻埕老宅咖啡廳再+1!打卡日式木質調裝潢,必嚐冬季限定「熊本草莓伯爵戚風」

草莓氣泡飲 $160

鮮奶油可可草莓蛋糕 $210

目前「Tiamomo」在試營運階段,每個時段僅開放2組客人,想要前往的朋友記得先到粉專訂位唷!

| 店家資訊 |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Tiamomo

時間:12:00-20:00(一、二休)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國中路148號

交通:捷運頂溪站

延伸閱讀

店貓陪吃!南港新開幕「森林系咖啡廳」,必喝「檸檬冰茶」清爽解膩

吐司控看過來!藏身永和社區工業風早餐店,主打全品項「純手工」且少油少糖

飛韓國!台北大安新開幕「韓系餐酒館」,打卡摩登復古裝潢絕對拍到手軟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台北美食 #永和美食 #新開幕 #咖啡廳

#頂溪咖啡廳 #試營運 #台北甜點 #貓咪

#草莓季 #台北咖啡廳 #蛋糕 #寵物餐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