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美食【小樂堂】抹茶甜點專賣店道地濃郁滋味讓人驚艷,抹茶千層蛋糕必點!

1 / 1

這周末想來點抹茶甜點嗎?在網路上找到這間「小樂堂」,聽說專賣厲害的抹茶甜點,使用的都是日本宇治森半抹茶粉,身為沒能出國的抹茶控,決定去朝聖一下~

店內有許多溫馨可愛的畫作,宛如一個充滿童趣的小畫廊。

除了內用,也有不少人特地來外帶伴手禮。在店裡用餐需要加收10%服務費喔!

✔️抹茶千層 NT$220

光是切下去的手感就知道蛋糕很細膩!千層的餅皮層層疊疊,夾著奶油,口感細緻而優雅,抹茶濃厚而重苦的滋味,不是甜點常見的味道,但是非常令人難忘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抹茶千層蛋糕,推薦給各位抹茶控🥹

但如果你不是重度抹茶控,或是口味比較螞蟻人,可能會吃不習慣。

✔️季節限定抹茶蛋糕捲 NT$145

現在的季節限定是草莓抹茶蛋糕捲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抹茶蛋糕體偏乾,要配著裡面的奶霜吃,會比較順口。草莓和奶油細緻而不甜,但跟抹茶蛋糕好像沒能很好的結合在一起。

✔️手刷抹茶 NT$160

店員很親切,還讓我可以從架子上自己選喜歡的杯子,每個杯子都很漂亮!

只是喝到之後,我確定我是喝不懂抹茶的人了,這杯小小一杯卻不便宜,苦苦的沒什麼奶味。

小樂堂低消只有一人95,並沒有一定要點飲料,覺得如果不是真的很愛抹茶的人,可以不要點。

✔️今日消費手刷抹茶+季節限定抹茶捲組合價折20

(525-20)*1.1=NT$560

整體來說,雖然不是每個品項都深得我心,但絕對吃得出來抹茶很厲害。下次為了他們的抹茶千層,我還會想再回訪,也會再點點看其他的餐點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(小樂堂在中和也有分店!)

【小樂堂】

🏠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1巷3弄3號

🏠營業時間: 12:00–18:00

🏠電話: 02 2910 7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