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用】 櫻桃小丸子草莓綜合果茶 & 蜜蜂工坊蜂蜜草莓牛奶 : 7-ELEVEN

1 / 1

餐點名稱 : 櫻桃小丸子草莓綜合果茶

餐點價格 : 39元

特惠活動 : 兩件8折、三件77折。

特惠期間 : ~03.07

購買地點 : 7-ELEVEN

餐點名稱 : 蜜蜂工坊蜂蜜草莓牛奶

餐點價格 : 35元

特惠活動 : 兩件8折、三件77折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特惠期間 : ~03.07

購買地點 : 7-ELEVEN

櫻桃小丸子草莓綜合果茶

外包裝部分算得上是相當有誠意,四面除了成分表,其餘三面皆放上不同圖案,特別是還有一個是留給人氣也是相當高的爺爺。

一打開可以聞到淡淡的草莓香氣飄出來,令我比較意外的是,這款果茶是偏向於清爽系風格。喝起來直覺就是順口的冰茶,外加一點點草莓香氣以及水果茶的微酸。對我這螞蟻人來說,比較可惜的當然是甜度偏低,但應該是相當適合大部分的人來選購。

蜜蜂工坊蜂蜜草莓牛奶

去年可說是持續推出新品的蜜蜂工坊,草莓季節也順勢推出蜂蜜草莓牛奶,同時也與迪士尼合作邀請維尼小熊來站台。

跟櫻桃小丸子草莓綜合果茶相似,一開始同樣也可以聞到淡淡的草莓香氣,緊接著則是淡淡、甜甜的蜂蜜香氣。喝起來基本上也跟果茶類似,走的路線一樣是偏向於清爽系風格,甜度同樣也是偏低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Photo Credit : 艾克星貨鋪

喜歡此篇文章,歡迎愛心;這裡合你胃口,歡迎追蹤;有什麼想說的,歡迎留言。

歡迎追蹤 : http://linktr.ee/yuanchangliao

#艾克星貨鋪 #櫻桃小丸子草莓綜合果茶 #蜜蜂工坊蜂蜜草莓牛奶 #7ELEVEN #711限定 #711新品 #維尼小熊聯名 #超商新品 #草莓新品 #草莓飲品 #草莓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