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月限定15元!! 新竹竹北火鍋店【月團圓】每個月15號準時報到啦!!

1 / 1
位在新竹竹北市的月團圓,每個月15號有限定15元加購價的好康活動;莊敬五街轉角處的月團圓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咖啡廳的清水模風格,沒想到竟然是賣火鍋的?! 有別於傳統火鍋店裝潢,月團圓更添質感,座位多為四人桌,也有少數幾個吧檯位置,到了用餐時間更是一位難求。

環境介紹

室內空間不算太大,大概八張桌子;當天預定六點的位置,差不多六點半就坐滿客人了。

幾個類吧檯座位區,一個人來吃也都很適合。

菜單介紹

單人鴛鴦鍋的部分,一個人要選兩種湯頭;湯頭分AB區,收費方式為A+A免費,A+B +58元,B+B +116元(AB區湯頭與套餐有部分不同)。

套餐部分湯頭也是一個人選兩種,唯一不同的是多人套餐的部分不論是A+A還是A+B都是免費的!! (AB區湯頭與套餐有部分不同)
(肉乙當天選擇熱銷雙人套餐899$)

還有海鮮及其他火鍋料可供單點。

店內活動,每個月滿月之時(農曆15號)此頁面品項全數15元。

餐點介紹

熱銷雙人套餐
A府城牛肉湯+B關東壽喜燒
牛肉湯味道鮮甜涮肉超適合!壽喜燒味道稍淡,表現普通。

熱銷雙人套餐
A豚骨雞湯+B砂鍋魚肉湯
豚骨雞湯表現平平,沙茶魚肉有巴沙魚,但味道也沒有特別記憶點,表現普普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菜盤,份量中等;也可以菜盤換肉盤。

無糖麥茶。

跟一般火鍋店不同的是月團圓在點餐時就可以一併客製化蘸醬。
左邊台式沙茶右邊清爽蘿蔔泥(看起來根本一樣哈哈哈哈哈)

白米飯。

肉品部分熱銷雙人套餐899$是嚴選嫩肩豬、美國培根牛、Prime肩胛眼牛。

一份套餐僅能加購一次15$商品,當天加購蛤蠣。

蠻新鮮的!!

甜點奶酪,奶香味夠,好吃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甜點2古早味麵茶,超特別的竟然有麵茶!! 喝起來也很讚,冷冷的天裡喝上一碗,超暖胃(不會很甜)。

店家資訊

Moon hot pot月團圓Facebook專頁
地址
302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五街186號1樓
電話
03 658 7243
訂位連結
營業時間
11:00~16:00、17:00~21:30
其他
-附設停車場(約四格)
-10%服務費
-低消200$可折抵單點費用,110cm以下孩童不算

#新竹 #新竹美食 #新竹火鍋 #竹北 #竹北美食 #竹北火鍋 #月團圓 #火鍋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