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政府・HANNA Pasta Café パスタ カフェ|日式義大利麵又一家!必收信義區平價高CP值美食!

1 / 1

:::  HANNA Pasta Café パスタ カフェ  ::: 

■ 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17號

■ 11:30-15:00 , 17:30-21:30(週一公休)

■ 建議提前訂位,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

■ 低消200元/人,不收取服務費

-

・烤時蔬 $180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・松露薯條 $180

・和風炸雞 $200

・歐姆蛋明太子麵 $260

・辣味鯷魚鮮蝦麵 $260

・溫泉蛋松露野菇燉飯 $260

・HANNA溫泉蛋肉醬麵 $250

/

・咖啡拿鐵 $130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・有機莓果氣泡飲 $150

・巴斯克起司蛋糕 $250

在日本食記間先穿插一下台北美食啦!

在疫情期間開幕的HANNA Pasta,從去年十月開放內用時,QA就將這間店收入口袋名單中,終於趁著上週末好天氣時來訪囉。

我們沒有訂位成功,於是趕在開店前抵達,幸好排在第一組,不然就得等上1-2個小時才有位子了,還是建議大家事先訂位呀。

這次QA與家人、男友五人前來,幾乎將店內招牌品項都點過一輪,真的無雷又好好吃,就從開胃菜開始介紹起吧。

日系餐廳的炸功幾乎都不容置疑,HANNA Pasta也沒有讓我們失望,松露薯條酥脆、和風炸雞多汁嫩口,松露醬和日式美乃滋醬交錯搭配都好好吃!

喜歡蔬食的你們也別忘了來上一盤烤時蔬,簡單調味經過烘烤的櫛瓜、杏鮑菇等,將鮮甜保留在其中,呈現食物的原味,我們很推薦呀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主餐我們選了三麵一飯,從招牌的歐姆蛋明太子麵,上頭鋪上滿滿大片療癒的歐姆蛋,拌開後將明太子攪入其中,香味十足、口感也濃郁好吃。

同樣濃郁系列的還有松露野菇燉飯,將溫泉蛋與燉飯拌在一塊,滋味只有幸福可以形容,帶有點米心的口感,實在讓我們沒兩三口就吃個精光!

喜歡清淡一點風味的話,則可考慮辣味鯷魚鮮蝦麵,原本顧忌鯷魚味道的我們,反而只有清炒橄欖油的香氣,帶點微辣,配料是櫛瓜與鮮蝦,整體清爽無負擔,我們也很推薦。

吃完主餐後習慣性還是來個甜點,被櫥窗內的巴斯克乳酪給吸引,一整個四吋大小也不過250元,幾乎是入口即化的口感,整體乳酪風味相當濃郁、綿密。

拿鐵也不馬虎,苦醇順口,但我們更推薦特色飲料有機莓果氣泡飲,應該是近期喝過最真材實料的苺果飲了,剛好和蛋糕非常配呀。

用餐完畢後,看似是店主的女生很親切地詢問用餐感受,QA也在言談之中得知原來是源於對日式義大利麵的喜愛,乾脆自己打造了這樣一間提供美食的餐廳,尤其在信義區這個地點,仍能以如此平實的價格提供美味的餐食,從主餐、飲品到甜點,個個都讓人感覺相當滿意,也難怪這麼熱門啦,吃過一次真的覺得很喜歡耶!

#QA食間 #QAfoodies #QA異國料理食間 #QA餐酒館食間 #QA義大利麵食間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HANNAPASTA #台北義大利麵 #信義區美食

#市政府美食 #台北餐酒館 #台北義式料理 #台北

#相機食先 #台北美食 #台北必吃 #台北美食推薦

#日式義大利麵 #台北咖啡廳 #台北甜點 #國館美食

#國父記念館美食 #市政府站美食 #平價義大利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