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爆紅手搖飲!烏龍茶專賣店「得正」北部也喝得到,咀嚼控必加茶凍、黃金珍珠

1 / 1
台中人氣飲料「得正OOLONG TEA PROJECT」台北也喝得到了!簡約的藍色招牌,搭配簡約木質調裝潢,非常引人注目!「得正」主打烏龍茶系列的飲品,推薦必點「甘蔗春烏龍」,每日鮮榨的香甜甘蔗,加入春烏龍,非常順口解渴!

台中2022年新開幕的手搖飲「得正」,開不到一個月就爆紅!目前在全台已有超過30家的分店,台北、桃園、新竹等地也都買得到了!「得正」主打能夠選擇不同烘焙程度的「烏龍茶」,烏龍茶共分3種,分別是春烏龍、輕烏龍、焙烏龍,喜歡清香潤喉風味的朋友可以選「春烏龍」,喜歡醇濃厚實風味則是選「焙烏龍」!

春烏龍(M)35元、甘蔗春烏龍(L)60元

「得正」還有推出水果風味的烏龍茶,包括檸檬、香橙、甘蔗,推薦必點「甘蔗春烏龍」,選用每日鮮榨的香甜甘蔗,加入春烏龍茶,非常順口解渴,甘蔗本身就帶有甜度,甜度建議選無糖就好囉!

咀嚼控注意了!「得正」也有提供3款配料,有珍珠、黃金珍珠、焙烏龍茶凍,黃金珍珠與珍珠的差別,在於黃金珍珠有泡過糖水,口感Q彈有嚼勁,搭配每一款飲料都很適合!還有店家推薦的招牌「焙烏龍茶凍」,茶香濃厚,越嚼越香,推薦一定要嚐嚐看!

| 店家資訊 |

得正OOLONG TEA PROJECT(台北古亭店)

時間:11:00-21:00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9-1號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交通:捷運古亭站

延伸閱讀

咀嚼控看過來!隱藏松山文創園區「滿料手搖茶」,必加每日現做濃郁Q彈「綠茶凍」

東區新開幕「獨棟飲料店」!主推茶飲融入健康創意食材,打卡橘色長廊彷彿置身海島國家

店貓陪吃!南港新開幕「森林系咖啡廳」,必喝「檸檬冰茶」清爽解膩

#台北美食 #古亭美食 #新開幕 #手搖飲

#台中美食#飲料 #得正 #烏龍茶 #奶茶

#咖啡 #台北景點 #珍珠奶茶 #大安美食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