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胖貓咪開箱】常逸茶|醫能生技配方好茶,幫助你工作提升精神,恢復好氣色~

1 / 1

疫情以後大家越來越重視身體的健康,我們所追求的小確幸同時也必須在健康的狀態下,才會顯得更美好。胖貓咪因為時常熬夜、有睡眠不足的問題,在白天的時候注意不集中,昏昏欲睡,很難專心做事...身體已經要整組壞光光了!在朋友的推薦下,想要來試喝常逸茶,提振工作精神!提升記憶力!

❥胖貓咪的奇幻旅程❥
快來認識我~
追蹤IG➤ @plumpyblog
追蹤FB➤胖貓咪的奇幻旅程
PopDaily波波黛莉➤胖貓咪的奇幻旅程
小紅書➤胖貓咪美食家

胖貓咪開箱!

CLOSE目錄

  1. 關於常逸茶的誕生|全德中醫張慈文醫師
  2. 常逸茶的成分有哪些?
  3. 常逸茶包的沖泡方式
  4. 常逸茶好喝嗎?
  5. 喝了常逸茶後,精神變好有感~
  6. 想試試嗎?常逸茶這裡有!

關於常逸茶的誕生|全德中醫張慈文醫師

台灣早期爆發的食安問題一直是許多民眾所長期關心的議題,再加上這幾年來新冠肺炎疫情爆發,我們更加注重自己與身邊所愛的人的身體健康。常逸茶是醫能運用中醫自然平衡觀念,跨領域發展健康農業,特別投入了生產,把關可靠與安全的食材。由專業醫師精心調配出來的常逸茶配方,推動人類健康良善循環,幫助身體恢復能量的茶飲。

可以補充營養、調整正氣、減緩腦霧的茶品。

常逸茶的成分有哪些?

常逸茶成分有金錢薄荷、西洋參、桔梗、陳皮、桑葉、甘草、菊花、乾薑。都是天然的中藥草本配方,由全德中醫精心研發出來的常逸茶配方,可以調理身體。

其中陳皮、薑可以改善腸胃的機能運作,幫助腸胃吸收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桑葉、菊花、甘草可以調理身體,避免口乾、喉嚨乾燥、鼻子乾燥或眼睛乾澀的問題。

調養正氣就交給「西洋參」!時常覺得疲倦無力沒有精神嗎?西洋參可以協助涼補養氣,恢復精神。

許多人在染疫之後會有嚴重的腦霧問題,變得容易健忘,甚至會忘了自己上一秒說了什麼?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方面的困擾,常逸茶中有一個很特別的草藥「金錢薄荷」,可以蓋善局部的循環,加速腦力恢復!

參考資料|全德中醫診所-長新冠是什麼?如何處理?中醫師告訴你五大妙方!

常逸茶包裝

常逸茶包的沖泡方式

一組常逸茶包有10入,每個茶包草本配方都已經分配好了,我們只需要加入熱水即可飲用。

  • 只需將100°C的沸水倒入杯中(或茶壺中)
  • 水量約350cc~500cc都可以
  • 浸泡10分鐘即可

常逸茶好喝嗎?

我個人是習慣用小茶壺沖泡慢慢喝,喝完了再沖熱水。這樣的做法可以嚐到濃淡不同的風味。可能有些人會怕中藥的味道,常逸茶配方的味道很香,沒有很濃的中藥味。其中有幾味可能有帶一點苦,不過配方中的甘草味道香甜,在舌後根會回甘,讓我覺得很喜歡。

第一泡浸泡大約5分鐘的時候,味道比較淡一點,放越久會越濃。我個人偏好味道淡一點,有一點像無糖青茶,清清淡淡舒舒服服的感覺。目前每天早上都來一壺500cc搭配早餐,以常逸茶取代早餐店烙賽奶茶,為的就是能夠好好調養身體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喝了常逸茶後,精神變好有感~

以前我很常早上起床過了兩個小時,腦袋才回漸漸開機,反應遲緩,感覺沒睡飽。每天早上來一壺常逸茶,這樣的作法嘗試喝到了第五天,早上起床的時候比較不會想賴床,或是精神彌留太久。有感受到腦袋開機的時間縮短了!讓我可以更快地進入工作狀態,注意力精神更集中,同時也增加了工作的效率。

想試試嗎?常逸茶這裡有!

點擊連結👇🏻

醫能生技|常逸茶這邊買

❥胖貓咪的奇幻旅程❥
快來認識我~
追蹤IG➤ @plumpyblog
追蹤FB➤胖貓咪的奇幻旅程
PopDaily波波黛莉➤胖貓咪的奇幻旅程
小紅書➤胖貓咪美食家

胖貓咪美食家

用最樸實的角度分享好看又好吃的美食給你。

每天的工作就是白日夢冒險王,喜歡到處探索新世界,熱愛分享生活燃燒生命,像風一樣的野貓。